今天下午才驚覺...已經D-10了...

080326一早我們就要搭飛機去日本了阿...

但是票怎麼還沒到手? 

說是開演前兩週才會寄送...可是我看日本Y拍上大家都已經把票拿出來賣了...

實在很抖...趕快問奇蹟...

 

一向你辦事我放心的奇蹟...這次居然捅簍子了!!!

不知道是接電話的小姐不清楚狀況還是怎麼樣...

現在似乎是他們負責的客戶...除了我們之外都拿到票了...

然後他又不知道...到底他們日本辦公室有沒有收到我們的票...

一切都還要等星期一日本辦公室的回答...

整個就讓人乾著急阿!!!

 

最壞的打算就是...

真的沒有我們的票...然後奇蹟退錢給我們...

然後我們到底是要純觀光呢? 還是日Y拍找票?

老實說..我對日Y拍真的沒有信心...騙子跟瘋子太多了...

就算順利找到票了...要怎麼交易也是一大難題

 

總之...一切都變得很令人頭痛....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句至理名言真的太恐怖了!!

 

原本我們計畫0328空檔這天要好好去京都觀光一下...

結果就說要當什麼環球影城的親善大使...

拜託...環球影城是我們當初第一個剔除的景點耶!!

搞的這樣讓人真的很鬱悶...

不過反正也是要抽票...而且票價是5500...

我看還是徹底的揮開他吧!!!!

 

後來...週邊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今年的項目似乎又更多了阿 Orz

不過看到望遠鏡真的有傻眼...我們才剛收到網拍買的阿 Orz

080316-1.jpg

但是這是還好...畢竟也可以當備用...

是說週邊算一算...隨便買應該都會超過10000吧 Orz

尤其是毛巾今年是一定要買了...去年沒買有點可惜呢!!

080316-2.jpg

 

唉...現在頭很痛...

是平常罵日本罵太多了...應該要留點口德才是嗎?

感覺我真的不是日本那一掛的...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西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