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再度讓我踏上睽違三年的韓國土地,不為別的,正是為了去看張東雨主演的音樂劇《Iron Mask》,

2015年金聖圭和張東雨共同主演的《In The Heights》讓我還蠻滿意的,會想要再去看INFINITE演的音樂劇,

而2018年正是INFINITE集中於小舞台的一年,

撇除在日本演出的《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和《Altar Boyz》不說,

金聖圭在入伍前出演了話劇《Amadeus》,之後南優鉉出演了音樂劇《Barnum:偉大的Show Man》,這時就已經有些心動了,

後來張東雨總算發表要出演《Iron Mask》,隨後已經入伍的金聖圭居然又要和池昌旭、姜河那出演《新興武官學校》,

其實一度有在想要不要乾脆同時去看三場好了,但似乎是太激進了一點,所以還是只選了張東雨出演的《鐵面人》好了~

undefined

 

要選擇去看哪一場總是很困難,第一輪場次公布時,我還先在觀望的階段,

到了180831公布第二輪場次,我才真正決定要衝一個,

因為就在8月份,跟張東雨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徐恩光已經進了軍隊,讓人擔心張東雨可能也會隨時被徵召入伍~

不過這時候就發現十月其實早就被各種公事私事和鳥事給占滿,

最後在鳥事與公事中利益衡量之下,為了在職場生存,選擇了鳥事而推掉公事,

決定去看181014的下午場,並且在週五和週一請假,但幸好主管並沒有多說什麼,順利請假了 Orz

40449317_684076015448235_590555318845440000_o.jpg

 

180903售票,好險這次Interpark沒有時差,順利的進入網站購票,

沒想到...買票也是非常順利的,居然就買到了第四排的位子,真的是這輩子沒買過這麼前面的票 @@

不過後來也證實,《鐵面人》的票房真的是不怎麼樣,

可能是因為演主角的四個演員都是Idol,所以對於一般民眾不是太有吸引力吧~

其中,可能又屬張東雨的票房要再差一點點,一直到公演前三天,還是剩下一堆空位,

雖然是出道第九年的老團,聲勢也掉太多了啊 Orz

但不管怎麼樣,只要公演不會取消就好,我能買到票進去觀賞還是最重要的~

181014-1400.jpg

 

大概也是因為票房不好的關係吧,主辦單位辦了謝幕Event,也就是謝幕時開放拍照錄影,

但好死不死,Curtain Call Week(커튼콜 위크)偏偏就辦在我要去的前一週,

更慘的是,等我回來之後的下一週又是Curtain Call Week,我就這樣巧妙的避開了 ㅠㅠ

 

買完票之後,就是最重要的機票和住宿,

購票的當晚我們就買了機票,選擇了我們最方便的台中飛仁川,

德威航空的去程時間非常好,早上10:00出發,到韓國還能有個半天的行程,

但回程的時間就非常的差,居然是7:25出發,這不是要搭第一班空港巴士就是要夜宿機場了嘛~

不過其實很早回來也是有優點,就是下午還可以進公司,露個臉讓主管不要盯上你,只是有點太操了而已 Orz

話說回來,票價也是很重要的考量點,

雖然我們沒有搶到最便宜的,但至少還是買到了來回5872元又含15公斤的機票,還算是不錯~

 

飯店的部分,我們先決定了最後一晚的飯店,

為了避免最後一天趕不上飛機,我們選擇直接在仁川機場過夜,

附近的飯店還要考量接送時間,其實也來不及,所以捨棄,

直接在仁川機場航廈內的膠囊旅館就成為最好的選擇~

我們直接在閣樓休的官網上訂房,還蠻簡單又方便的~

 

而在市區要住在弘大還是明洞就有點難以抉擇,

弘大在機場快線,不用轉乘,地理位置很好,加上夜生活很豐富,不用怕半夜餓肚子,

明洞方便購物,要轉乘到其他地點也很好,但晚上10點過後可能稍微不便,

不過因為我們以飯店為主,在選擇上又以明洞比較多,弘大則是民宿較多,真的很難選擇,

最後在比較之下,發現明洞的飯店其實價格也比較高一點,所以還是選擇弘大好了~

而弘大的飯店又在Amanti和L7兩間選擇,

Amanti的位置較遠,但評價整體都還不錯,而且又是INFINITE曾經代言的 XD

undefined

樂天L7的位置較優,但據說隔音不好,

有鑑於上次在金盞花酒店聽隔壁鬼哭神號了一整晚,對隔音實在是蠻在意的,因此就捨棄了L7選擇Amanti~

但Amanti我們拖到了180909才訂,這時候便宜的房型已經沒有了,剩下2晚8千多好萊塢特大號床間 Orz

 

anyway~ 基本的雛形都搞定了,我就有些放鬆了,

整個9月雖然有多少再看行程,但是我法國的後記還沒寫完,這讓我很難專心準備下一趟旅行 Orz

9月唯一做的準備,大概就只有把20年前李奧納多演的《鐵面人》拿出來看而已吧 XD

 

一直到10月我才真正開始排行程 Orz

韓國已經去過很多次,加上在成均館的泮村生活,已經是第十次去韓國了,

單就首爾來說,到底要去哪裡比較新鮮有趣,其實我有點不太有fu,

加上又要配合公演的時間,有的時候不是太好分配~

如果說要逛街血拚的話,其實現在很多東西台灣也都買的到,或用G-Market也是很方便,

唯一能一直有新玩意的大概就是吃了吧 XD

好吃的東西真的是多到排不下,又不能一直吃,總要留個空檔消化一下吧 Orz

但yo最想吃的木蘭實在是太難達成了,即使已經過了這麼久,據說現在還是要打個200通電話才有辦法訂位,

而我們大概在出發前一週才請飯店幫我們預定,當然是連電話也沒打進去,只好果斷放棄 Orz

因此,我們的整個行程大概到出發前三四天才規劃完成,真的算是蠻放肆的 XD

 

一樣在最後一週才準備的是網路,

比起以前,現在多了不少便宜又方便的選擇,

因為本身就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所以就只要直接線上開通漫遊,按幾個鍵就能原號漫遊,

加上我天數不多,用量也不高,所以就選擇了最便宜的「漫遊上網輕量型」,

15天內流量1GB只要199元,也不用換SIM卡,也不用多帶一台Wifi機,可以說是便宜又方便,

Screenshot_20181009-190754_台灣大客服.jpg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看流量還剩多少,算是一個小缺點吧~

 

而我們隨著年紀漸大,比較不安,所以也都會保個旅行平安險,

剛好台灣大哥大和富邦產險也有合作,加上之前去法國也是保富邦,所以沒有太多比較就選擇了富邦,

保了三天,也就是72小時,費用是653元~

保險.png

 

至於外幣的部分,這次乾脆沒換 XD

之前用剩的韓幣還有24660원,加上還有美金$150,到當地換錢所在換就可以了,

20181010_234643.jpg

加上韓國刷卡就是一整個方便,即使是便利商店也能刷卡,所以現金不夠的部分就刷卡吧~

 

最難準備的就是行李了,

幸好雙十節放假,可以在家裡準備一下,我們的行李箱還真的到出發前兩天才拿出來 Orz

好在最後我們還是準備好了2個24吋行李箱,終於可以快快樂樂地出發囉~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