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劇名:他們生活的世界 / 그들이 사는 세상

電視台:KBS2 

放送日期:2008.10.27~2008.12.16 (共16回)

觀劇日期:2019.01.13~2019.03.24

主要演員:玄彬、宋慧喬、嚴基俊、裴宗玉、金甲洙

觀後小感:

2019年的第一季就在玄彬系列劇集中畫下句點,會看到10年前的劇其實我也還蠻意外的,

也因為是10年前的劇,除了畫質不太好之外,整個Tone調都跟現在的劇蠻不一樣的~

和《製作人》類似,都是以電視幕後工作人員為背景,綜藝和劇我們都有涉獵,所以並不會太難理解,

但是這齣劇裡的愛情我是真的一點都無法理解,宋慧喬飾演的주준영,我們的不懂他為何動不動就生氣,

不管是工作同僚間的情感,還是對父母的不滿,或是對情人的愛情,我都不懂 Orz

但最可怕的是,短頭髮的宋慧喬真的就跟李成鍾一模一樣啊!!!!! 我一直在看李成鍾演戲,檸檬砂糖都要拿出來了 XD

玄彬當時也比較有肉,這樣看起來比較好些,現在太過瘦了,臉頰都凹了~

不過最驚人的還是屬崔丹尼爾了,不要看他現在都演一些高冷的形象,這齣簡直就是個黑歷史!!! 沒有真愛請勿輕易嘗試~

 

undefined

劇名:阿蘭布拉宮的回憶 /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 알함브라 궁전의 추억

電視台:tvN 

放送日期:2018.12.01~2019.01.20 (共16回)

觀劇日期:2018.12.28~2019.01.21

主要演員:玄彬、朴信惠、朴勳、金義聖、朴燦烈

觀後小感:

原本我是不愛追on檔劇的,但因為這部劇有許多在西班牙拍攝的場景,所以才跳下來追的~

首先,必須稱讚劇情的設定真的非常吸引人,

把遊戲以AR的方式結合到日常生活中,只要帶個隱形眼鏡就可以身歷其境,完全是個會讓人遊戲中毒的遊戲啊~

只是第一個要打的怪未免也太強,以前玩仙劍奇俠傳的時候都要從蜜蜂之類的開始打啊 XD

至於有人說這個遊戲看起來一點都不好玩,我必須幫세주平反一下,

作為遊戲的開發者,能AR寫得如此讓玩家身歷其境就是電玩史上的里程碑了,

目前的遊戲還算是處於充滿bug的測試階段,只是雛形,

接下來賣給大公司之後,當然就會有大批人才來開發劇情、人物、道具...等等,當然會變得更加好玩~

 

不過這部劇的致命傷就在於步調過於緩慢,一直補充敘述這一點,導致有大量的重複畫面,

如果按照順敘法重新剪輯的話,會不會就變成獨幕劇了 XD

雖然說這部在網路上是一片罵聲,但是其實我覺得沒有那麼糟,

除了太多補述這點之外,我覺得其他的一切我都可以接受,

說是劇情太多bug,但其實我覺得我都能理解,是遊戲出了bug,不代表劇情也是bug,

只是沒想到最終任務是要被Emma捅一刀,不但被當作bug清除掉,還變成master,這...真的是補償嗎 @@

Love Line的部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兩人的感情是有些突然,但是也沒有太多著墨也就算了,

倒是前妻跟離婚中的老婆真的可以不用那麼多,反正我們只想看玄彬啊 XD

而女主角的部分也是被罵得不少,雖然我不愛朴信惠,但是還是必須肯定他的努力,講西班牙文和哭這麼多也是很累的~

韓國的新聞也下了很差的標題:그냥 믿으라니..사상 최악 용두사미 불명예 안은 '알함브라'

但我覺得,儘管可惜,但是真的也沒有那麼糟,

Ending雖然沒有讓男女主角相視而笑,

但是至少看得出遊戲的bug已經完全被清除,男主角也順利逃出副本(Instance Dungeon),

就算沒有同框,基本上也算是快要接近Happy Ending了,真的沒有那麼糟啦~

畢竟,還有《河伯的新娘》這齣넘사벽在啊 XDDD

 

undefined

劇名:海德、哲基爾與我 / 하이드 지킬, 나

電視台:SBS 

放送日期:2015.01.21~2015.03.26 (共20回)

觀劇日期:2019.01.02~2019.01.12

主要演員:玄彬、韓志旼、盛駿

觀後小感:

因為在追on檔的《阿蘭布拉宮的回憶》,中間空檔就把玄彬的作品沒看過的找出來看,

2015年初時《海德、哲基爾與我》放送時收視率還蠻慘澹的,

加上同檔期的《Kill Me Heal Me》也是一樣多重人格的題材,收視率卻大好,

《海德》就這樣被比下去了,我們也一直沒看 Orz

但是看完之後,覺得除了第一集大猩猩脫逃事件是有點太鬧了之外,

其他一切都很完美啊!! 實在不懂為何收視率會不好 Orz

玄彬一人分飾兩角,雖然男一是原人格구서진,但是我跟yo都比較喜歡第二人格羅賓,

구서진是標準的財閥二世까칠남,但羅賓卻是熱於助人的훈남,

羅賓除了沒辦法拿出身分證之外,真的沒有一樣輸給구서진的,

人氣網路漫畫家、貼心溫暖、會開車、會煮飯,運動神經也很好,

可惜因為是分裂出來的人格,最後不得不被消滅 ㅠㅠ

話說回來,玄彬演的兩個人格真的差很多,就算髮型沒變也看的出來是完全兩個不同的人格,

까칠남我們已經看多了,但沒想到還能把眼睛會閃閃發光又天真浪漫的羅賓演得這麼好 (起立拍手)

真心推薦《海德、哲基爾與我》,如果沒看這部就少發掘了玄彬的一種魅力了!!!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