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571534456.jpg

劇名:戀戀江湖

電視台:愛奇藝

放送日期:2019.10.30~2019.11.23

主要演員:姜貞羽、楊仕澤、徐凱鑫、何宜謙、李嘉豪、張雪菡、吳芊盈、孫子航、王思遠

觀後小感:

感覺現在網劇的質量真的比以前高出許多,雖然還是有不少鬧的情節,

但是道具、服裝和畫面處理看起來都比以前好上了許多~

這部男一傻、男二胖,看起來是個挺新鮮的設定,不過也沒想到傻&胖的集數還占了不少,

可惜的是宮遠修不傻了之後裝失憶,這實在不太優,也別怪于盛優會三心二意了,

愛德御書瘦了之後帥度都超越宮遠修了,雖然公子的造型還好而已,但鬼域門門主的造型倒是挺適合的~

女主角一開始覺得還算可愛,新版的三從四德還挺有趣的,

但持續不斷的大吼大叫,讓人很快就疲乏了~

而且要說甜寵,真的也還好,後半段大家光是三個人輪番裝失憶就很難甜寵了,

雖然最後每個角色都還是配對成功,但還是顯得不足啊~

 

undefined

劇名:超星星學園

電視台:騰訊視頻

放送日期:2016.09.29~2016.11.17

主要演員:肖戰、王玉雯、白澍、伍嘉成、彭楚粵、徐曉璐、谷嘉誠、郭子凡、洪辰、趙磊、陳澤希

觀後小感:

同樣是肖戰系列作品,但只能說越早期的作品越是驚人啊 Orz

和《哦!我的皇帝陛下》一樣,都擺明了是給X玖少年團宣傳用的,但我只想說:別鬧!

生硬的演技就別強求了,但是劇情真的是廢到笑,沒一個正經,

而且X玖少年團到底對星座有什麼特殊情感?尤其是女主角都還是蛇夫座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這部就算是只看肖戰Cut可能都有點難吞,

但也可以看得出來戰哥現在的演技真的是有大幅度的進步,不過臉也有大幅度的消瘦就是了~

 

undefined

劇名:哦!我的皇帝陛下

電視台:騰訊視頻

放送日期:2018.04.25~2018.06.14 (一二季連播共42集)

主要演員:谷嘉誠、趙露思、伍嘉成、肖戰、彭楚粵、焉栩嘉、謝林彤、宋楠惜、王嵛

觀後小感:

看完《陳情令》之後,當然要把肖戰和王一博的其他作品翻出來看,

但戰哥之前的作品實在是...嗯...一樣是idol團體,王一博的戲劇資源比肖戰的實在是正常太多了 XD

《哦!我的皇帝陛下》說穿了就是專門製作給X玖少年團宣傳用的,

如果是idol團飯的話當然很適合看,但如果是個人成員飯或演員飯,看了可能會覺得有點...嗯...

劇情整個就是很鬧,從時空背景、人物設定到事件環節都很鬧,

從布景到服裝也能感受到黃道國到底有多國庫空虛,

加上皇帝龍蛋也不是我的菜,所以其實我只想看《哦!我的宸王殿下》而已 XD

肖戰飾演的宸王可以說是裡面最正常的角色了,從頭到尾也都理智在線,

跟女主角洛菲菲沒能在一起我是很OK,但最後沒讓他和謝嫣然在一起倒是有些可惜~

最後黃道國大滅絕,十三星主死了十一個,但蛇夫座捨身救人,讓蛇夫座星主洛菲菲消失穿越回現代,

而男主角北堂弈也在日後穿越到現代,雖然是個Happy Ending,但是還是覺得挺鬧的 XD

雖然反派的一句「我還會回來的」讓有些人期待第三季,

但我真的覺得如果要拍第三季的話,乾脆就做北堂墨染和謝嫣然這條線吧~

 

undefined

劇名:雙世寵妃Ⅱ

電視台:騰訊視頻

放送日期:2018.10.22~2018.12.03 (共30回)

主要演員:梁潔、邢昭林、王瑞昌、陳宥維、鍾祺、孫藝寧、王浩歌、胡春勇

觀後小感:

由於小說到後來我實在看不下,所以不知道劇版是否有衷於原著,

但可以肯定的是,劇版的第二季製作經費比第一季大躍進了,整體劇情也都比第一季好~

第一季是女主角曲小壇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第二季是男主角墨連城先從古代穿越到現代,兩人再一起穿越回古代,

邢昭林雖然第二季有的時候可能伙食太好,變胖之後我覺得有點像玉澤演 XD

但我覺得他算是有把古八和現八的區分演出來,而劇中曲小壇也始終都專情於現八,劇情也不至於太過荒腔走板~

另外,值得稱讚的是大王爺墨奕懷,這次的造型使用了本人的瀏海,整個顏值提升了不少 (拍手)

最後,第一季的原班人馬能夠全部接演第二季,這真的蠻難能可貴的,

據說第三季也在籌備中,並且可望原班人馬再次出演,

不知道吻戲會從第一季30場,到第二季42場,到第三季會有多少場?anyway還是值得期待一下囉~

 

undefined

劇名:雙世寵妃

電視台:騰訊視頻

放送日期:2017.07.10~2017.08.15 (共24回)

主要演員:梁潔、邢昭林、王瑞昌、辛瑞琪、孫藝寧、鍾祺、王浩歌、胡春勇

觀後小感:

這部我是與原著小說《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幾乎同時看的,

小說前面劇情就是個正常的穿越情節,只是用詞還蠻像中學生的,使用了大量的口語和網路用語,

加上小說的份量非常多,總共有5881章,劇版大概是以前500多章為主改編,

雖然設定上有一些更動,但我覺得改編的還算OK,

雖然劇情難免是有點鬧,但是可以理解是因為穿越而產生的笑話~

但在宮鬥和宅鬥的部分我實在沒有興趣,討厭的角色演技還這麼爛,反正我也知道劇情就直接跳過~

到後來配合小說,劇情發展到玄靈大陸,劇版就萬分精簡到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拍出來的程度,

而且男主角墨連城變成病懨懨連城公子的時候,造型也太醜,我都不忍再繼續看下去了 (遮眼)~

 


 

一般來說,我看劇都還算認真對待,雖然不到仔細鑽研每個細節程度,

但幾乎是一次完整看一集,不跳過任何片段,也不加速快轉,幾乎也都不棄劇,

也因為這樣,所以大部分都會事先經過yo的嚴格篩選,口碑好的才會開始看~

 

不過最近在上班前的零碎時間,我也拿來看看陸劇,

有一些陸劇的質量真的不太高,實在沒必要下載來看,就是適合打發時間用的,

這類的製作費不高,整體的品質當然就無法太要求,重點是劇情可能還有點鬧 XD

因為是打發時間用的,所以只有我自己看,有的時候只看了半集,有的時候又連看三四集,

有時看的也不是太專心,偶而做做別的事情,或是跳過一些太煩躁的內容,

整體來說,不管是標準或是心態都比較低,反正輕鬆看待即可~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