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去年再找日本跟團行程的時候,因為逛了各家旅行社網站,

看到俄羅斯感覺非常美麗,所以就一心想著要去俄羅斯~

可是要去俄羅斯就勢必要請個長假,因此一直很煩惱排假的問題,

去年底在排公會活動的時候就一直非常緊張,

最後,終於把我手上的活動集中在五月底前辦完了,這樣出發的機率就大幅提升了~

而yo在排假上就更難了,先是同事因為排假鬧翻,接著又斷貨讓工作量大增,

幸好,最後老莫有眼,還是准假了,終於可以去俄羅斯囉!!!!

 

至於要挑哪一間旅行社,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有什麼fu,

首先考量天數,我有12天的限制,其實也蠻多歐洲行程都是爆錶的 Orz

而yo原本也有9天限制,但還好老莫最後還是可以彈性地給予10天~

在天數限制下,加上yo的仔細比較,最後就決定是華友了~

雖然沒有直飛俄羅斯,但是可以保證入住紅場邊的飯店,還算是不錯的,

加上吃的方面,沒有吃很多中菜,

畢竟到當地就是應該要試試當地食物,就算不合胃口也要盡可能的試~

大概是小時候美國的素食團讓我太傻眼了吧 XD

所以大部分都吃俄式料理也是我比較喜歡華友的一點~

 

看中華友之後,因為華友的台中分公司離公司還蠻近的,

我就直接下班殺過去諮詢,接待我的業務是Judy~

一開始還很驚訝的問我怎麼會第一次去歐洲就去俄羅斯,

但後來還是很熱情的跟我分享了很多他之前帶團去俄羅斯的經驗~

 

至於費用的部分,對於我這個月入不到3萬的還算是蠻貴的,

上次日本北陸花了我兩個多月薪水,這次大概要花掉我將近半年的薪水了 Orz

旅遊這種是真的很矛盾,年輕的時候沒錢沒閒,老的時候沒體力 T^T

總之,我們跟了華友旅行社的「帝俄風華10日」行程~

團費原價129,900元,提早三個月前報名有早鳥優惠4,000元,

如果在po文幫忙宣傳的話,可以再優惠2,000元,

所以總價是123,900元~

雖然說少6,000元是差蠻多的,但還是要12萬啊!!!!

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就好了~~~~

(承辦業務如果看到這句可以再幫我打折嗎? Orz)

 

報名之後,只要等著時間到就可以出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俄羅斯 華友旅行社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