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音樂劇「In The Heights」,副標應該是「逃離鬼島」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人人都想要離開這個鬼地方的故事~

 

開始之前,像演唱會一樣,會先有一些多國語言的廣播宣導,不要拍照之類的~

但居然還有聖圭直接以Benny的身分進行宣導,

用甜蜜的聲音說著不中聽的宣導,嘖嘖,

誰妨礙你跟我的甜蜜時間啊!?明明就是你跟Nina的甜蜜時光啊!(揮)

最後說了「In The Heights, Come on! Yo!」觀眾們還偷偷地笑了 XD

 

1-1 In The Heights

一開始有一位街頭藝術者(?),就是會在牆上噴漆塗鴉的人,

他在美髮店門口塗鴉,剛好被來開店的Usnavi撞見,就把他趕走~

雜貨店的鐵門非常卡,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打開,

接著Usnavi就跟大家Good Morning~ 居民們打打招呼~

只是雜貨店的問題真的很多,冰箱老是壞掉,鐵門也故障,但是又沒錢修理Orz

奶奶則是住在對面,身體不太好,但是好像不太喜歡吃藥,

所以Usnavi常常會拿著水和藥奔向奶奶~

 

計程車行的老闆Kevin要來買彩券,但被老闆娘Camila阻止,

可是Usnavi還是趁著老闆娘不注意的時候交易成功了~

Usnavi的表弟Sonny也在雜貨店工作,今天又遲到了~

其實我覺得Sonny也不算太偷懶啦,但是比較愛玩,而且總是想買新鞋,

所以Usnavi常常都對他有一點訓斥的口氣,叫他要顧店或是修理之類的。

是說Usnavi是真的很認真在做生意,

甚至三樓的住戶還可以用水桶把錢吊下來,Usnavi再把飲料放進水桶讓他吊上去 XD

 

不過Usnavi對美髮店的Vanessa就很害羞了~

喜歡她,但不敢約她出去,連Benny和Sonny都看不下去。

Benny看到有好機會都會叫Usnavi好好把握,但是Usnavi總是很孬,

所以都被Benny說是愚蠢的小子~

雖然是這樣,還是常常請Vanessa東西,無論是咖啡還是糖果,

對每一位客人都照實收錢,但常常拿了櫃檯的東西就給Vanessa XD

 

1-2 Breath

Usnavi又再催促Sonny修理冰箱了,Sonny一整個發懶不想處理,

這時計程車行的女兒Nina從外地回來了,

大概是鎮上唯一念大學的人,而且還是史丹佛,一整個就很了不起。

Nina就到奶奶家,一起看著學校生活的照片~

稍微敘舊之後,就要先回家看爸媽~

但其實這次Nina並不是單純放假回家,而是因為沒錢而休學,

要跟對於自己寄予厚望的親朋好友講出這個事實,還真是不容易Orz

此時Benny在計程車行內,趴在櫃台上,一邊甩筆,一邊認真的聽Nina唱歌~

 

1-3 Benny's Dispatch

在計程車行,老闆和老闆娘在櫃檯講話,感覺車行的經濟狀況不太好,

這時候電話響了,Benny衝出來要接電話,但老闆說:「你不是不會講西班牙話?」

但Benny說他已經來了五年了,該講的都會講了~

接著就是Benny的一小段Rap~ 然後要大家Attention~ (要唱成"啊顛熊")

然後就表現卓越的指揮能力,負責告訴司機路線怎麼走比較快~

這時Nina剛好回來了,但是老闆和老闆娘出門了,Nina想說那要先走,

Benny還緊抓著他不放,逼Nina利用無線電跟整個車隊的人問好 XD

然後又說外面很熱,用盡一切藉口要他先留在車行內~

undefined

 

1-4 It won't Be Long Now

奶奶先是餵餵鴿子,Usnavi來盯奶奶吃藥了沒,奶奶一整個不想吃,

Sonny來炫耀自己修好冰箱了,也把可樂都放進去了,所以要獎賞~一雙Nike新鞋

奶奶說:「把可樂全部拿出來」

Usnavi看到Sonny跟奶奶沒大沒小,所以就吵了起來,

吵著吵著就被Vanessa聽到了~

 

Vanessa在講電話,因為沒繳電費,所以家裡停電又沒瓦斯了,

但是美髮店的老闆娘Daniela叫他去買封箱膠帶,還沒收他手機,

讓Vanessa感到很煩躁,更加堅定總有一天要逃出鬼島。

到了雜貨店,Usnavi和Sonny看到Vanessa傷心的樣子,Sonny叫Usnavi快逗她開心~

Usnavi馬上指使Sonny送上咖啡,但是沒電,只好用煮的Orz

趁著Sonny煮咖啡的時候,Usnavi趕緊上前跟Vanessa搭話:

Good Morning~ Vanessa~ 是太漂亮的問題嗎?你是犯了漂亮罪~

Vanessa聽了一點也沒開心,跟他說家裡因為老媽又被停電停瓦斯了~

但是為了逗她開心,Usnavi只好講一些不好笑的笑話,

9/23這場還半脫花襯衫,露出他的肩膀說:「這世上沒有比我更Sexy的肩膀了吧~

我認可,但只有底下的粉絲笑開花而已,Vanessa還是不開心~ XD

這時候咖啡來了,老闆娘也大聲呼喊Vanessa,她才趕快叫Usnavi去拿封箱膠帶。

這時候Sonny趁機幫他那個沒種的表哥跟Vanessa表白:

「是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咖啡,Give & Take~ 拿膠帶的那個男子已經想約你很久了~」

但Vanessa說:「Usnavi不是對女生無關心嗎?」

Sonny立刻反駁:「他平常在家看超多A片,看到腳都軟了」

這時拿著膠帶過來的Usnavi還真的腳軟了一下 XDDDD

Vanessa有點怕髒的表情接下了紙袋,搶回剛才被Sonny拿走的咖啡,

然後就跟Usnavi說:

「等一下會去Nina家吃飯吧?之後再順便去一下Club,再看個煙火吧~」

Usnavi聽了一頭霧水,但還是非常開心,跟Sonny一起萬歲~

還開始幻想Vanessa的家是我家就好了 XD

 

1-5 Inutil

在計程車行,Benny再跟司機講話中,但司機似乎只會西班牙文,

Benny雖然已經來了五年了,但是西班牙文還是很爛 XD

語言不通之下,一整個暴怒,Nina聽不下去,所以就把無線電接走~

其實Benny雖然西班牙文很爛,但是路線是真的很熟,哪裡不能迴轉都聊若指掌~

後來兩人指揮路線到後來就打情罵俏起來了,嘖嘖~

這時老闆和老闆娘回來了~ Benny馬上立正敬禮 XD

Nina是時候要告訴爸媽休學的實情了,所以說:「我有話要說」

老闆就先叫Benny退下~

Benny很識相的走了,但還是不忘叫Nina打電話給他,所以就被老闆喝斥了 XD

Nina休學的事先斬後奏,爸媽一整個超怒,

但Nina覺得爸爸其實一點也不懂現實的狀況,所以終究是談判破裂Orz

結果老闆就陷入了回憶與自責之中~~

 

1-6 No Me Diga

在美髮店,老闆娘Daniela,還有兩個職員Vanessa和Carla一起在聊八卦,

Nina這時候進來了,原本要找Vanessa單獨聊聊,

但老闆娘說美髮店可能明天就要搬家了,所以就大家一起聊是非~

老闆娘看了Nina的頭髮,覺得實在太沒型了,這樣在史丹佛要怎麼勾引男人?

Vanessa說:「說什麼勾引男人啊!?」

結果就開始19禁話題超展開~~ (此段未成年者請自行跳過)

老闆娘原本不知道是要爆Benny的什麼料,

Vanessa整個跳出來阻止:「你難道要告訴她Benny跟米蘭達睡過的事嗎?」

老闆娘一聽,整個不是這樣的啊!「不是啊!那個是Usnavi啊!」

Vanessa馬上反駁:「不是啊!是Benny啊!」

兩個就這樣一來一往,音調越來越高~ XD

真是個令人Shocking的Scandal~

老闆娘還說:「Usnavi除了妳,每個女的都睡過了!」

甚至還有可靠線報:「Usnavi的那裡是王辣椒!!!」

我只能說這一段真是太經典了,整個就很有畫面 XDD

我跟小幫手三不五十就要重演一下這一段 XDDD

不過Benny也無法逃過,被說是「兔子」,也就是一夜七次郎 XDDD

還說他「可愛的做了五次」XDDD

觀眾們又是一陣訕笑 XD

 

1-7 96,000

在雜貨店,Usnavi在整理賣出去的彩券,

Benny過來炫耀自己得到了社長賜與的領帶,Sonny還說:「要勾引女人先噴點香水吧」

Benny聞聞腋下:「噴了啦!小子!」(那個"小子"整個就是金聖圭本人 XD)

Benny很高興的終於接到了配車任務~ (這是指以後要開車了嗎?)

還說現在這些經驗都會成為以後開「Benny Taxi公司」很好的經驗~

結果就和Sonny兩個互捧,說他以後會成為「Sonny雜貨店」的老闆,兩個人開始做大夢,

一整個很開心,Usnavi叫他們幫忙,兩個異口同聲地大喊:「不要!

 

這時街頭藝術家來兜售他的T-Shirt,Usnavi只想叫他快走別煩~

Sonny要拿飲料給街頭藝術家,當然被Usnavi阻止,

一振過招之後,Usnavi被打倒在地,只好使出大絕招~拜觀音 XD

 

要回來認真工作的時候,Sonny發現賣出的彩券中居然有頭彩耶!

已經回車行的Benny整個耳朵超尖,立刻飛奔到雜貨店想要分一杯羹,

Sonny說是「我們」賣出的彩券,但Usnavi才不要把這好東西分享給別人咧~

堅持說是「我」賣出的彩券,所以三個人就在台上跑來跑去~

三個人就在一角確認彩券是不是真的有頭彩~

Usnavi先給Benny看一眼,Benny整個倒抽一口氣,

再給Sonny看一眼,Sonny也倒抽一口氣,

再給Benny看一眼,Benny倒抽更大一口氣,再給Sonny看一眼,更誇張的倒抽一口氣。

9/23的場次,Benny乾脆心臟麻痺了 XDDD

Benny甚至還跪下,一邊說聖母瑪麗亞,一邊在胸口比十字架。

結果街坊鄰居都出來湊湊熱鬧,大家開始幻想如果是自己中頭彩的話要幹嘛~

但是Vanessa還是只想要逃出這鬼地方Orz

 

這一段歌舞算是比較高潮的,所有的演員都上台一起唱跳,

張東雨的動作非常大,坐在二樓可以看得很清楚,坐在一樓就覺得要被他打到了 XD

而且居中領舞,整個非常帥氣~ (大拇哥100個)

不過金聖圭就…究竟是忘了動作還是在節省體力呢 XD

 

1-8 Paciencia Y Fe (Patience And Faith)

在奶奶家,天氣一整個很熱,Usnavi來找奶奶聊天~

兩個人想著以後離開這個鬼地方,回到故鄉就好了,

Sonny叫Usnavi快點找人來修鐵門,但Usnavi說沒錢可修啦!

奶奶就偷偷跟他說,其實我彩券中獎了~ (小聲)

然後就想著要拿著這筆錢回到古巴~

 

1-9 When You're Home

Sonny來敲Nina家門,Sonny問:「你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嗎?」

Nina:「像你這樣的孩子的就寢時間?」

Sonny竟然就丟出了「我做夢了!我夢到鬼了!」的這梗Orz

後來還說「鬼說一定要給你牛奶」,Nina:「什麼牛奶?」Sonny:「I Love U」Orz

Sonny:「我愛你」,Nina:「別這樣~」,Sonny:「成為我的人!」XDD 也太有梗了啊~

不過Nina其實只把Sonny當孩子,沒跟他認真,反而是Benny出來驅趕Sonny,

Benny跟Sonny先是一陣過招,Benny勝!還說:「你不用顧店喔?

然後第二回過招,Sonny勝!Benny倒地還不忘耍帥 XD

Sonny離開之後,Benny問可不可以坐在Nina旁邊~

Nina:「不行」,Benny:「為什麼不行?

Nina:「不行」,Benny:「不管!我要坐這!」XD

一坐下來就立刻:「我也做夢了!我夢到鬼了!

Nina:「別這樣,跟你不搭」 XDDD  Benny:「我道歉!(低頭)」XDDDD

 

兩人才開始聊天,聊聊以前以為這裡就是全世界,這邊就是最棒的樂園~

然後就開始講小時候的往事,以前Benny都欺負Nina之類的~

講著講著Nina又陷入低潮,覺得自己很失敗,

但Benny還是覺得Nina很棒,不管怎樣這裡是你的家,有你在很好~

 

1-10 Piragua

賣冰的商人說著最近天氣有多熱,甚至比故鄉還要更熱,

連31冰淇淋都可以融化Orz

 

1-11 Siempre (Always)

到了Nina家,(燈還沒亮的時候,看到圭哥跪在地上鋪著地毯 XD)

是說家族聚會,為何Benny要負責餘興節目呢 XD

大家都排排坐,只有Benny很認真地想要來個Baby Freeze的動作,

但是因為撐不起來,只好假裝用蠍子舞站起來 XD (幸好平常有練)

這時候老闆Kevin說有重大發表,

還在講引言的時候,Benny站在旁邊聽得很認真,還不時的點點頭,

Usnavi跟Vanessa則是站在後面自顧自地聊天~

開始說到重點,為了Nina的學費,已經把車行賣給不動產開發公司了,連契約都簽好了~

不只是家人,所有人都很反彈,Nina說:「我自己會看著辦」,

但爸爸很生氣的說:「難道你要連一張畢業證書也沒有,隨便的亂生活下去嗎?」

說這話的同時還剛好把視線放在Vanessa身上,整個讓Vanessa很不爽。

此時Benny整個崩潰:「我現在是成為失業者了嗎?

老闆娘趕緊緩頰,跟老闆說:「車行不是你一個人的,大家都是為了這車行而工作」

連Usnavi都跳出來:「沒有車行的話,這樣以後就沒有人潮,我要怎麼做生意?

Kevin:「我是家人優先」

Benny:「你平常不是說我跟家人一樣嗎?

但是老闆還是很堅持的說車行已經賣了,所以老闆娘就憤而離家了,

Usnavi原本想留住她,但終究是無法Orz

此時Benny也無法接受,打算要走,Nina趕緊抓住他:「我會想辦法的」

但是老闆卻把他們兩個分開,Benny一邊崩潰一邊欲言又止,終究是憤而離去,

站在門口的Usnavi依舊沒有留住他Orz

Nina跟爸爸說:「我絕對不會用那筆錢的!」也憤而離去,Usnavi還是沒有留住她Orz

從剛剛就很不爽的Vanessa也告辭,Usnavi又沒有留住她Orz

一陣尷尬,奶奶突然說:「我們去Club吧!」就帶著Sonny離開了 XD

結果家庭聚會就這樣不歡而散了~

 

1-12 The Club / Black Out

到了Club~

Benny因為心情不好,到吧檯點了杯酒來喝,Usnavi也來一杯,但Usnavi叫Benny付錢 XD

舞池中大家跳的火熱,這時旁邊有人慫恿Benny也來一曲,

Benny一開始還拒絕,後來還是拿著酒杯到舞池中央亂搖骨盆一翻 XDDD

這時候有其他男子來邀Vanessa跳舞,Vanessa一開始還拒絕~

Usnavi還說:「沒關係,我不會在意~」,Benny見狀還碎念了一陣Usnavi~

Vanessa看Usnavi不在意就憤而去跳舞了~

但Vanessa才一轉身,Usnavi馬上口嫌體正直,一陣妒火襲來:

我不會忌妒,我幹嘛要忌妒?我超忌妒~~~~~

 

這時Nina也來到Club了,說「我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Benny:「算了,我被Fire了,反正今天我們兩個就結束了

這樣就分手了喔?怎麼這樣,嘖嘖~

 

畫面又回到Vanessa,大家都想跟漂亮的Vanessa來一曲~

妒火中燒的Usnavi只好失心瘋隨便的搭訕吧檯旁的女生,

只是那女生簡直就是李國珠來著 XD

Usnavi跟該位女子跳著跳著還被胸部彈開 XD

因為實在是有點恐怖,所以還是把那個女生支開了,終於跟Vanessa搭上線了~

兩個人越跳越火熱,兩個人都有好軟Q的腰支,我看了都wow~

是說這段舞整個就是拉丁來著,感覺南優鉉就應該要友情出演一下才對啊 XD

 

Usnavi和Vanessa跳得火熱的同時,

Nina也在旁邊和其他男子也跳了起來,Benny在旁邊看了頗不爽~

這時候剛才跟Vanessa跳舞的男子自己跳一跳後,

先是摟Benny的肩,被揮開之後,和別人跳一跳又來摟腰,

簡直就是揮之不去啊!!!請問這裡是什麼Gay Bar嗎!?

但這男的真的是到處勾搭耶,後來居然又勾搭Nina,

結果Benny跟該位男子一言不和就打了起來,

Usnavi衝過去抱住Benny的腰要制止他們,結果被Benny甩開,

撲倒在地的時候,我都聽到皮跟地板摩擦的聲音了~

 

一陣混亂之後,突然就停電了~

此時燈光全暗,真的黑漆漆什麼都看不到~

Usnavi先拿出手機的手電筒照明,後來人人都拿出手機,

但Usnavi一直呼喊著Vanessa,但始終還是找不到 Orz

找不到女人,至少還要有錢,所以Usnavi跑去找奶奶,看一下錢還在不在 XD

就在煙火開始放的時候,Benny在一陣滿場奔馳後終於跟Nina相遇了~

大概是患難見真情(?),Benny說:「今晚跟我在一起吧~

兩人就來個一吻~ 然後上半場就結束了!

是說粉絲很關心的一點就是到底是真親還是借位?

根據兩場看下來以及偷聽周圍觀眾討論的結果~

應該是嘴唇中間有用手指壓著,所以應該只有親到一點點而已~ 請大家不用太玻璃心 XD

 

(上半場結束,中場休息15分鐘)

 


 

2-1 Sunrise

在Usnavi雜貨店的二樓,日出~

Benny穿著白色吊嘎,Nina裹著白色床單,兩個人赤腳的走出陽台看日出,

Nina:「那讓我再次開始嗎?」哦?是要在滾一次床單嗎?(滿心期待)

Benny:「我已經準備好了

Nina:「OK~ Here we go~」

結果不但沒有任何19禁的畫面,而是開始西班牙文單字大會考Orz (急失望)

兩個人一邊唱一邊變換體位,喔不,是變換走位,

有的時候面對面,有的時候還有Back Hug~

據小幫手目擊指出,9/22的時候Nina還疑似踩到金聖圭的腳 XDDD

而且Nina常會邊唱邊摸Benny的手臂,看起來真的很肉很軟耶 XDDD

 

2-2 Hundreds of Stories

在雜貨店和美髮店前面,經過昨晚停電,街上一片狼藉,

Usnavi學老闆娘Daniela的口音,讓老闆娘很想扁他,

這時候Sonny拿出鎮店之寶─雜貨店第一次賺到的鈔票,但他被撕成兩半了

不過Usnavi也毫不留戀地塞進垃圾桶~

Sonny陷入否定現實的第一階段,

但Usnavi叫他快點整理結帳櫃檯,這才是他該做的第二階段 (算是韓文的文字遊戲)

Vanessa出來抱怨昨晚根本沒人打電話找她,沒人關心她的死活,

陷入了第三階段,失性。

但Usnavi卻怪Sonny:「我不是叫你打電話給Vanessa嗎?

Vanessa回到美髮店,街頭藝術街家出現,

Usnavi卻跟他說:「以後你想在哪塗鴉就塗吧~(噴漆貌)」

Sonny還以為他是陷入了第四階段~

 

接著Usnavi去找奶奶,兩人對於中彩券的事還是非常興奮,覺得生活從此要不一樣了,

奶奶說會把錢給Usnavi,也會給Sonny一點~

原本兩人還在開心地規劃未來,想說要回到故鄉之類的,

但是突突然然又有些猶豫,也想待在美國。

結果就講到了Usnavi名字的由來~ 因為爸爸是U.S Navy~ 真的蠻瞎的啊 XD

連Usnavi自己都覺得好笑的傻笑了一番,

但還是挺喜歡自己的名字的,說:「即使大家嘲笑我的名字也沒關係~」

 

2-3 Enough

在計程車行,老闆和老闆娘試著連絡昨晚沒有回家的Nina,

這時候Benny和Nina一起回來了,顯然就是要來負荊請罪的啊~

四人對望,沉默了幾秒後,老闆對Benny說:「你快說不是」

Benny:「老闆、老闆娘,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Kevin:「你想清楚再說喔~」

Nina對爸爸說:「你就聽他講一下啊」

Kevin:「我好話說在前頭,我女兒絕對不行!」

Benny:「你從我小時候看到大,你也知道我不是壞人啊!

Kevin:「我知道~ 但我女兒就是不行!你們兩個不配!」

Benny:「我是有很多不足的,但是老闆…

Nina:「你不要再叫他老闆了啦~」老闆看到這樣整個超不爽,要他們兩個離遠點~

Kevin:「我供你吃、供你住,甚至還教你打領帶的方法!」

Benny:「所以我跟老闆用一樣的方法打領帶啊~ 我們沒有什麼不同的~

Kevin大爆發:「我們完全不同!想法、語言、國家全都不同!」

Benny:「我一直把老闆和老闆娘當作父母

Kevin更怒:「誰准你啊!?你沒有父母地長大!連根本都沒有!」

在一連串的人身攻擊之下,Benny再也無法忍受了,憤而離去,

Nina原本要攔住他,但卻被爸爸擋下,父女倆一言不和又吵了起來,

媽媽看大家每天都這樣吵吵鬧鬧,也終於爆發~

 

2-4 Carnaval Del Barrio

在雜貨店前,街上到處是奄奄一息的人們,

Sonny說:「因為昨晚停電,我的朋友中有人被關在地鐵裡面,裡面還有老鼠」

美髮店老闆娘Daniela去問了電力公司,居然還要24小時才有辦法恢復供電Orz

Vanessa原本想坐公車去吃個好料,結果公車也停駛,一整個超級糟。

Sonny的Nike鞋也因為天氣太熱,整個黏在地上拔不起來Orz

 

接著這段原本是Daniela的獨唱,後來全部演員一起來個大合唱跳~

Carnaval Del Barrio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是還蠻琅琅上口的,

張東雨跳這舞也還蠻可愛的,非常認真,搖頭晃腦的,也很認真唱,

不只嘴巴張很大,動作也都大到可以看到肚皮~

 

2-5 Atencion

就在一陣歡樂之後,Sonny突然傳來噩耗,奶奶過世了 T^T

因為天氣太熱,再加上壓力大,所以心臟麻痺過世了~

這時候演員們拿著蠟燭出來,Usnavi在中間負責念悼詞~

是說前面幾場不是都說張東雨有真哭嗎?

結果我兩天看起來張東雨一滴眼淚也沒擠出來啊XD

反而假哭的樣子超醜 XD 嘴巴一直往下彎,害我反而超想笑 XDDDD

 

2-6 Alabanza

因為奶奶是鎮上大家都喜歡的人吧,所以全場陷入哀傷的氣氛之中~

希望即使奶奶過世了,還是可以活在大家心中,不要忘記她。

 

Usnavi在整理奶奶的遺物時,發現了一個裝著照片的盒子,跟Nina一起分享~

然後還找到Usnavi小時候寫的文章,還有錯字 XD

不過似乎是從小就可以看出Usnavi的Rap天分~

盒子裡面各種照片都有,有頭髮很醜的Usnavi,還有各式鎮上事物的紀錄~

這盒子簡直就是鎮上的縮影~

 

2-7 Everything I Know

這時候車行老闆來了,Nina給他看車行開張那天的照片~

爸爸和媽媽突然豁然開朗,對於要賣掉車行一事,看得很開,工作再找就好了~

反正就把讓Nina念書視為一種對人生的投資吧~

後來老闆跟即將遠行的Usnavi道別,

還說:「真好啊!以後就可以看到海邊的比基尼了!」

老闆娘大喊:「快進來!給你看我的比基尼」XD

 

2-8 No Me Diga (Reprise)

在美髮店,今天也要關店,搬到比這裡更窮的地方了Orz

Daniela問Vanessa找到新的美髮店了沒?當然是沒有Orz

這時候Daniela拿出一串鑰匙,說是以Daniela當保證人,簽了一間美髮店給她~

Vanessa完全無法相信,感動的抱住Daniela問:「保證金從哪來的?」

Daniela:「沒辦法告訴你」但Carla一整個大嘴巴:「是Usnavi給的~」

Vanessa跑走要去找Usnavi,剩下Daniela和Carla依依不捨地離開這鬼地方~

 

2-9 Piragua (Reprise)

賣冰人又出來了~~

 

2-10 Champagne

在雜貨店,Usnavi在整理店面,Sonny心情很不好,

Usnavi問他:「你是連喝百事可樂也會醉嗎?

Benny來跟即將離開的Usnavi道別:「一定要走嗎?

Usnavi:「我得離開,飛機票都買好了」跟Sonny說:「店就給你顧了

Sonny:「我不要!我的夢想是當紐約市長啦!」

Usnavi又問Benny說:「車行什麼時候要關?」Benny:「明天

兩人對看了一眼,突然Benny跟Usnavi說:「給我五元,小子~

Usnavi一整個不理解,Benny說:「之前Dance Battle的時候我不是贏你了嗎?

Usnavi:「當然是我贏了~

結果Benny使出殺手鐧,跳了一小段Bad的副歌 XD

Usnavi看了只能大方認輸:「是你贏了!

兩個人原本要握手,結果又打來打去,李小龍都出來了 XD

一陣打鬧之後,終究是要離別的,

兩個人互相擁抱,拍拍對方的背,Benny說:「我明天送你到機場

兩個人就這樣分開了~

 

回到雜貨店,Usnavi給Sonny錢,讓他去買Nike鞋~

Sonny哀傷地說:「什麼啊?是我的退休金嗎?」

Usnavi要跟Sonny道別,但Sonny覺得所有人都要離開了,一整個了無生趣。

這時候Vanessa來到店裡:「你還記得我說的話嗎?」

Usnavi超沒眼色地說:「你說過很多話…

Vanessa:「我是說如果我搬到好一點的地方,要一起舉杯慶祝那件事」

Vanessa拿出一個紙袋:「今天晚上要幹嘛?」

Usnavi:「要整理行李」Vanessa:「休息一下再收不行嗎?」Usnavi:「不行

但Vanessa拿出預藏的香檳:「離開之前,我們倆一起喝杯香檳吧~」

Usnavi:「哇!」Vanessa:「乾杯吧!」

Usnavi:「但是我沒有酒杯,也沒有咖啡杯,什麼杯子都沒有耶

這位大哥,你雜貨店是經營假的喔?

Vanessa:「算了!直接對嘴喝也是可以~」

undefined 

就在Vanessa一直說著想對Usnavi說的話的時候,

這位大哥根本就沒在聽,因為他正在跟瓶蓋奮鬥,一整個打不開,好糗耶~

Vanessa像說幫他開好了,Usnavi堅持:「我來!

但卻想要直接用地板敲,當然立刻就被阻止Orz

Vanessa問:「一定要走嗎?」Usnavi:「當然得走了~

Vanessa試圖想要挽留Usnavi,但Usnavi很不識相的堅持要回老家,

講著講著有點不太愉快,Vanessa轉身想走,但躊躇了一下,來個回馬槍!(鼓聲激昂)

就這樣轉身,往Usnavi嘴上親了下去!!

Usnavi毫無預警的被親了,一整個驚訝的雙手不知放哪,全身僵硬的站著任你親~

9/22的時候Vanessa雙手環在Usnavi脖子上,但Usnavi還是很僵硬~

9/23的時候Vanessa先是將Usnavi的手放在腰上,自己再環上Usnavi的脖子~

是說9/22感覺時間過得頗漫長的,有超過15秒以上吧 (敲手錶)

9/23的時候不知道是第二次看了還是怎樣,接吻的時間感覺有比較短~

不過,兩天都沒有借位,都很Reality的親下去Orz

親完之後,Vanessa對Usnavi說:「你真的是個笨蛋」然後轉身就走了~

 

2-11 When The Sun Goes Down

在計程車行,

Benny:「老闆,您來了啊~

跟社長做了一個簡單的交接:「這段時間真的感謝您了~

Kevin:「找到工作了嗎?」

Benny:「明天開始,我要為了開一間我自己的車行而努力,我不是從小就學了很多嗎?我有自信

老闆看Benny應該不用擔心,就互相道別~

Benny離開的時候還學老闆之前說的:「我供你吃、供你住,甚至還教你打領帶的方法!

Kevin笑笑地說:「Nina會回學校繼續念書」

Benny:「老闆,我不會放棄的!

Kevin叫住Benny,對他比了中指 XD

Benny應該礙於身分,只能回敬大拇哥 XD

 

Benny去找Nina,給了他電話卡,要他隨時打電話,

看來是要談遠距離戀愛了啊~

 

2-12 Finale

在街上,Sonny遇到了街頭藝術家,給了他錢,要他幫忙一件事。

 

清晨的時候,Usnavi提著行李準備要離開了,在鎮上四處看看,做最後的巡禮~

這時候Sonny說他闖禍了,其實是要給他一個驚喜~

拉下雜貨店的鐵門,是街頭藝術家畫的奶奶的大臉~

Usnavi愣在那不發一語,街頭藝術家還想說是否客人不滿意畫作,

Usnavi略帶哽咽的說:「你們真的是不聽話耶!既然要闖禍就認真點~

結果就叫Sonny把鎮上的人全都叫來,他要詔告天下,「我不離開了

一張奶奶的畫像,突突然然就讓Usnavi找回自我認同感~

覺得Washington Heights就是我的家~ 呼喊了數次「I'm Home~

不得不說這曲張東雨真的唱得非常激昂,整個情感大爆發~

感覺張東雨真的要在Blue Square住下來的程度 XD

看到張東雨如此投入,就算不是Fans也會想要用力地給他鼓掌~

 

 

(全劇終)

 

完全沒有喘息的就馬上開始謝幕~

雖然觀眾要不少是粉絲,但我覺得大家都不吝嗇給其他演員掌聲,

尤其兩位女主角,雖然有吻戲,但還是備受肯定,給你們拍拍手~

當然兩位男主角的獲得的掌聲雷動,畢竟是INFINITE嘛~

安可表演的是96,000,

這時候張東雨和金聖圭都站的離舞台邊邊很近,

有的時候還會跟觀眾握手,甚至直接對著唱都有,當然又是引來一陣尖叫~

要進去的時候,

9/22的時候張東雨進去又跑出來丟愛心,進去出來個兩三次才肯下台~

9/23那天張東雨還一直抖胸,讓圭哥感到很無奈,一直想制止他 XD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