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中文片名:雨妳再次相遇 / 現在,很想見你

韓文片名: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電影類型:愛情、奇幻

上映日期:2018.04.04

觀影日期:2018.06.03

觀影地點:網路資源

預告片:

【相關資訊與劇照皆來自yahoo電影&Daum영화】

 


 

《現在,很想見你》(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是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一部愛情小說,

undefined

日本在2004年時改編成電影,由竹內結子和中村獅童主演,轟動一時,

還記得當時很多人看了十分感動,哭的淅瀝嘩啦,

但一向看不習慣日本電影的我,覺得...很平...

對我來說,日本純愛電影都很沒有起伏,我抓不到重點和轉折,就這樣結束了~

還記得《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也很紅,但我看到都睡著了 XDD

後來我也看了《現在,很想見你》,應該是有看完,但除了記得我看過之外,什麼都不記得了 Orz

undefined

 

時隔14年,韓國再次改編成電影,由蘇志燮及孫藝真主演,

在韓國有260萬人次關影,

而在台灣可能因為卡司的關係,還算蠻多戲院有上映的~

 

查了一下故事情節,韓版和日版,以及原著小說的內容應該是幾乎一致的~

男主角鄭宇振(정우진)和女主角林秀雅(임수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鄭知浩(정지호),

秀雅生了知浩之後身體就變得不好,在知浩五歲時就過世了,

但是她留了一本故事書,是企鵝媽媽在梅雨季就會回到企鵝寶寶的故事,

所以知浩一直在等到梅雨季的到來,相信媽媽在那一天就會回到身邊~

 

果然梅雨季的第一天,一位和秀雅一模一樣的女子出現,但她失去了一切記憶,

知浩非常興奮的拉著秀雅回家,宇振也攔不住孩子,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這個女人帶回家,讓她繼續過著秀雅以前的生活~

 

秀雅回來之後父子倆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undefined

宇振也時常訴說著兩人的戀愛史,就連知浩聽了也很開心~

某天秀雅找到了以前自己寫的日記,知道自己在雨季結束之後就會離開,

所以開始教知浩各種生活技能,要他能夠自己獨立,同時交代他要守護好身體不好的爸爸,

同時也交代宇振多年的好友,在每年知浩的生日幫他轉交生日卡片,

等到天空放晴的那天,秀雅真的離開了宇振和知浩~

 

原來宇振和秀雅高中時雖然互相喜歡,但是都沒有表達心意,

到了大學,兩人好不容易約會了三次,宇振卻因為身體不好,決定離開秀雅~

秀雅在雨中要去找宇振的時候出了車禍,昏迷了六週,

undefined

昏迷的期間,她夢見自己和宇振結婚有了知浩,似乎是穿越到六年後的梅雨季了,

知道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雖然自己可能會因為結婚生子而過世,

但仍決定要和宇振見面,繼續這段姻緣,幸福的過完餘生~

 

雖然我不是看這種片會感動落淚的人,但我覺得還算是不錯看,

一點也不沉悶,因為中間的笑點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XD 可以讓觀眾們先校後哭的一部電影~

宇振訴說高中時代的故事時和死黨洪久(홍구)的互動非常有趣,把小清新都變成喜劇了 XD

undefined

更妙的是,還有孔曉振來客串洪久幫宇振安排的相親女,走個申任師堂風格也太好笑~

undefined

說到客串,多年後知浩成年,是由朴敘俊來演也還蠻驚喜的,

感覺朴敘俊來演蘇志燮的兒子好像還蠻適合的~

undefined

這兩位的客串,可以算是給觀眾的彩蛋吧~

 

至於主角群,我覺得選角都蠻好的,

蘇志燮比起財閥主君,我覺得體弱的前游泳選手還適合的,

尤其是他的八字眉,憂鬱的面相來演這個故事相當適合~

undefined

年輕的宇振由李有鎮來演也很適合,

1992年生的李有鎮之前在青春時代2演大學生,現在演高中生也無違和感~

undefined

女主角由女神孫藝珍來演更不是問題,

之前在《海賊:汪洋爭霸》演的是強悍的女海盜,但有更多時候是演溫柔婉約的形象~

☞《海賊:汪洋爭霸》/《海賊:奔向大海的山賊》觀後感由此進入☜

undefined

而2000年出生的金賢秀,

演過《熔爐》、《49日》、《樹大根深》...我們根本是從小看到大~

undefined

至於演知浩的金志煥則是第一次演戲,就是個可愛的小男孩,希望長大之後也會變得跟朴敘俊叔叔一樣 XD

undefined

 

總之~ 這部片有在我期待以上,

也推薦給喜歡清新愛情故事,或是喜歡親情片的人~

undefined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