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只有文字後記...密碼是簡單的4碼....
yo告訴我有李正信拍攝的參與募集...所以我就申請了...但是一直到當天早上都還沒有任何當選結果 Orz
我就也去學校考試幹嘛的...畢竟這天是很忙的...


到的時候...其實早就開始拍了...
是拍他們搭黑色計程車到會場的戲...光是上上下下就不知道幾百次...
好的...但其實我沒辦法看清楚就是了...Orz


雖然名單上已經有名字了...但是順序還是要現場排....
剛好有兩個沒有事先申請的中國人排在我旁邊...就問了他們一下
一時還找不到staff到底在哪...後來才發現原來已經開始點名了...
我是一順的最後一個...1-88 Orz


才排好隊沒有多久...李正信就結束門口的計程車戲了...
所以他就要從會場走去車上...但是停車場是在我們後面...所以就會經過我們...
雖然只有有一兩名經紀人...但是整體還蠻有秩序的...不過他還是走到水池邊上了 XD
李正信頭髮看起來很黃...不過還算清爽...(請以他個人個標準觀之 XD)
衣服我有點忘記是哪件了... Orz
走到我前面的時候...大概只有距離3~5公尺吧...
所以就叫了他名字...一邊揮揮手...
李正信本來就邊走邊點頭...但是叫他的時候還真的有看了一下再點頭...
真的是非常不錯...李正信本人很少被我加分的...(畢竟yo加的就夠多了 XD)
是說...本人真的有高好嗎...真的不會已經超過190了吧 Orz


由於李正信已經去吃飯了...Staff也全部都撤走了...臨演們也是....
所以我們也放飯...6:30~7:20是我們的吃飯時間...
就跟搭上話的小熊跟糖糖一起去地鐵站附近...
小熊是敏赫飯...念檀國大...山東人...但以前好像追過金賢重...現在爬牆到EXO-M...
糖糖是容和飯...念中央大...對EXO-M也稍有關心...
總之兩個人聊了很多EXO-M的事情...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但是聽他們的事蹟也有一些蠻奇妙的故事...


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吃什麼...加上也不是很餓...所以就在巴黎貝甜買個麵包...
但其實我也不是很餓...所以也沒吃就是了 Orz
再次回到Job World...天已經快要全黑了...
重新點名和整隊是一定要的...


等了好一陣子...才看到臨演們回來...又等了好一陣子才看到劇組人員回來...
天都完全黑了...李正信才回來...Orz
我原本想拍一下的...哪知到焦距都沒對到...就被Staff發現...
硬是搶了我的DV...絕不退讓的那種搶走 T^T
後來還一直拿著我的DV到處晃 Orz
小熊和糖糖說因為我不常出現...所以他要打壓一下新人...殺雞儆猴一下 Orz
但是他們說到時候可以把DV要回來...就也只好作罷...反正也沒拍到什麼~


李正信進去之後就是拍Fashion Show的戲了....
雖然會場的玻璃是透明的...但是距離還是頗遠...
幸好李正信很高...所以還是可以一眼就看見....
因為李正信走台步的姿勢看起來很奇怪...很僵硬...還一拐一拐的...
所以我們猜他應該是演不會走台步的那種...
是說這場戲也是無限重複 Orz


過了一陣子...停車場走來一群人...
wow....原來是鄭容和跟李宗泫來了...
鄭容和穿了一件黑色的衣服(後來看了好像是深藍色) Orz
一路上跟大家好好的打了招呼....揮揮手什麼的...
李宗泫穿了綠色的衣服...走的比較遠...也沒有什麼反應...只是自己往前走...
他們走到正門就進去了...

又等了許久...李正信換了一場戲...是走秀完所有模特兒聚在舞台中央的戲...
這場戲又是無限重複 Orz 拍戲真的就是這樣子阿 Orz
但是這場李正信就看得比較不清楚了 Orz

又過了一陣子...鄭容和跟李宗泫出來了...
這次大家就有比較往前...還有人遞了信給鄭容和...
我看到鄭容和接了信...所以我也伸手試圖要握手...
沒想到鄭容和真的也還有所回應!!!
大概是用兩隻手指夾著剛才那封信...就用剩下的三隻手指跟我拍了一下...wow
鄭容和真的是本人超級好...管你是假裝還是操練...這樣就對了嘛!!!
鄭容和又再一次的無限加分了阿...


又是無限的等待...所以我大部分都再跟中國飯聊天 Orz
糖糖還講了一個李成烈跟金明洙的小故事...
有一次他去看鄭容和跟Juniel在M!Countdown的舞台...
因為還要等很久...所以他去樓下的咖啡廳買咖啡...
要進去的時候有很多fan在外面...他以為等一下有誰要來...但他也不以為意
保鑣也沒擋他就讓他進去了...然後就逕自看價目表...
一邊看一邊往右邊走...他才發現旁邊站的是李成烈跟L...
李成烈很有禮貌的說...你先看吧~
是說這咖啡廳好像跟Olive Young連在一起...
因為李成烈跟Cody跑去看化妝用具 XD
中間有兩個原本就在店裡的泰國飯想要用手機拍一下明洙...但是手超級抖...
明洙看到之後就輕輕的用手擋了一下...輕輕的說사진 찍지마세요...
糖糖說他第一次看到用這麼溫柔的方式叫fan不要拍 XD
結帳的時候...是用李成烈的卡結的...
然後他突然說...회원카드 있는데요...翻找了一陣子後...拿出黃色的卡...
糖糖說的或許是CJ的卡吧...因為他說應該只有紅藍黑...怎麼會有黃色 XD


過了許久...停車場又有一群人走來...
鄭容和跟李宗泫又回來了...但是這次還有姜敏赫...
跟喊了他的名字...也對他揮揮手...馬上就看這裡了呢...也有揮手加點頭微笑...
雖然不是像鄭容和那樣親切...但是也能加到些許分數...
他們往正門走去...我才注意到姜敏赫居然穿紅色的褲子也太亮眼了吧...
還一邊走一邊跟不知道誰勾肩搭背...嘖嘖...
走到正門...不知是不能進去還是怎樣...又繞到旁邊的門...
不過進去之後居然是先去廁所 XD 然後才再旁邊等...


後來李正信可能是剛才那場信拍完了...他又往停車場的方向走...
大家問他要去哪裡...走到我前面一點的時候...他說他要暫時回車裡一下...
大概是要拿東西還是換衣服吧....反正不是要下班就好...
但是不知道是在車上幹嘛...過了好一陣子才回拍攝現場...


是說我們真的等了超久...FNC還送了一人一罐維他命500...
糖糖說這是FNC第一次做這種事...從來就沒有給大家送過喝的 Orz
這時...1-87的女士突然跟我搭話...問我是不是yo的妹妹!!!!
他說因為實在是長的太像了...他才忍不住問的...而且他也知道今天yo的妹妹要來 Orz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哪位...只能猜想他是見過yo的其中一位...
所以我乾脆直接問他是哪位...他說以後再告訴我 XD


一直等到9:50我們才終於可以進會場...我都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阿 Orz
進去之後...因為我們號碼在後面...所以不能坐著...就先在旁邊排隊...
但是我們反而可以看三劍客看得很清楚...
開拍之後我們都沒有理台上...一直在看三劍客
鄭容和一直學腳絆到腳的動作...姜敏赫也跟進幾次...
鄭容和應該知道自己轉移注意力了...就一直比台上要我們注意那邊...
但是大家不聽...他就動作很誇張...還踩地了...
敏赫站在旁邊...是說今天看起來頭真的很小...
但是今天姜敏赫又不是主角...cody何必要幫他整理頭髮 =.=
李宗泫自己在站另外一邊觀賞...後來不知道是有什麼心得...就走過來跟其他人分享...


後來導演要我們去另外一邊的後面站著當觀眾...這就可以看李正信看得很清楚了...
李正信穿袖子跟肩膀是白色...其他部分是綠色的西裝...裡面應該是白襯衫...
黑色褲子...大腿有鉚釘還是拉鍊的設計...鞋子是黑色的中筒靴...
先是拍觀眾入場的部分...老實說我還不知道會不會被拍到...
這種沒什麼實感...我無法入戲 XD
反正拍了三次就換李正信出場...大概是要拍全場的鏡頭吧...
有성재的家人還是朋友來看...就A回頭叫了應該是男主角的人吧...說下一個就是성재...
然後他們就用力拍手歡呼...但是導演交代我們不要跟著拍手 XD
성재走台步的樣子非常緊張...看起來肩膀一高一低...還拐來拐去...
迴轉之後就更嚴重了...同手同腳...最後被自己的腳絆倒...真的就Orz了...
跌倒之後성재非常懊悔的捶了地板之後又繼續走回去...
是說臨演們不知道是演技還是來真的...每次跌倒都驚呼阿 XD
然後演完之後又是一陣歡呼加拍手...這個我就有比較容入了 XD


這時候三人幫走到正門與舞台中間的一個放展覽品的柱子...
李宗泫拿著工作人員剛才拍姜敏赫的單眼開始照台上...
然後三個人不時的聚在一起聊天...看看單演什麼的...


因為我實在無法等到拍完...所以放棄4萬的出演費...10:20就離開會場了...
只有看到他走秀摔倒那場戲拍完而已...
不過這場OK的時候是真的用力為他拍手了...連他自己都滿足+害羞的笑了..呵呵
走的時候先去找剛才那位Staff...這時候他一整個超親切的阿...
說什麼今天辛苦了...不能看到最後好可惜...
跟他要DV的時候他也好言相勸...以後不要再這樣子了喔...
走出大門的時候...我一直看著三人幫...剛好姜敏赫是面對這邊...
我是覺得他應該有看到...但沒有什麼表情還是反應就是了...畢竟我也沒有什麼動作...
所以就這樣離開了 Orz


之後又搭了一個半小時回到惠化...都要12點了阿 Orz 
不過回來之後就看到Twitter放了照片...應該是已經結束了吧 Orz

150460c55cf001.jpg

150460c6bf156b.jpg

 

是說今天這樣真的很辛苦...雖然等的環境還好...但是搭車真的超遠 Orz
沒有領到出演費真的很可惜...但是看到了又很值得...
再這麼說C/P值真的比機場高很多...
本日總評鄭容和>李正信>姜敏赫>李宗泫!!!!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