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這次真的要極簡風...實在是沒有辦法再寫出鉅細靡遺的後記了Orz

有些歌就容許我跳過吧...Orz 有機會補充的話...就再說吧~~
 


 

時間快到的時候大家總是會忍不住騷動...

但是這次真的不會再有南先森來場勘這種戲碼了...所以一切都可以很優閒...

終於等到旁白小姐說話了...只不過這次好簡短...而且也只有中文版呢...

過了一陣子...終於燈光暗...音樂下...

6943301311_a1a5e920d4_o.jpg

 

Intro

跟首爾的安可場是一樣的模式...舞台上沒有布幕...而舞台有搭花道...

所以應該也是會從場邊出來吧...我一整個就對台上無關心...

不過我原本以為會從搖滾區旁邊禁區出來...那邊就不會有人攻擊他們了 XD

但是當聽到尖叫聲變大...卻沒有看到人的時候...我下意識的回頭...

wow 這不是이종현嗎!?

整個沒有想到會是從我們後面的走道出現耶...難怪這邊安排了一堆工讀生 Orz

이종현穿個白色T恤...外面套個綠色的襯衫...

嗯嗯...真是好久不見...이종현看起來真的好白晰...看不出來是個爛臉人啊 XD

很不幸的...我們馬上就得拋棄이종현...迎接下一位李老師...

이정신也是分配到我們這一區的...yo立馬張開他的정신집중布條...

畢竟이정신也不是瞎子...這麼近的距離一定會看到的啊...都拉人中了...ㅋㅋㅋ

是說...이정신實物好像沒有特別高...但是頭真的有點大耶 XD

原本對於我們這個位置的期待感只有低而已...沒想到竟然可以如此近距離接觸...

雖然강민혁不是分配到我們這區...但是有1:1真人大小的李老師們還是相當不錯...

CNBLUE_BLUE_STORM__500.jpg
 
 

01. 직감

開場曲當然依舊是직감...

隔壁男士會跟著一起직감이와真的蠻恐怖的...不過聽他的應援...應該是韓國掛的吧 (聳肩)

不過坐位區的民眾並沒有趁勢起立...剛才入場時一陣激情過後就又坐下了...

也好...這樣我們看台上算是視線良好...

這次강민혁完全不會被擋住...可以看到臉...也可以看到左手...算是蠻不錯的...

感覺今天강민혁的狀態還蠻不錯的...有認真上班...

之前那一陣子的表情都不太好...搞得一副好像被女朋友甩掉的樣子...

今天總算走出情傷了...XD 雖然還沒有到回到100%...但是總算是比較像樣了...

好久不見的轉鼓棒...也在第一首就出現了...(拍手)

01.jpg

 
 

02. Ready N Go
 
 

03. Voice

這首由이종현擔任Main Vocal...所以정용화就很有時間到處跑了...

所以就跑去跟이정신在那邊阿哥哥 XD

兩個人還越蹲越低...是要看誰的下盤比較穩嗎? 정용화還一直捶이정신的大腿內側 XD

是說이종현好像這首就已經”分叉”了...嘖嘖...
 
 

04. LOVE Girl

一開始也是有一段강민혁負責的節奏...

這次大概是因為정용화比較晚切入...感覺比安可場多了一兩個八...

只不過정용화一開始的時候有小跳一段舞蹈...

我只能說就是身癡想當藝人真的只能來FNC了...這舞也太恐怖了一點Orz

副歌的時候정용화又開始指揮分區吶喊L.O.V.E...

但是沒有人要聽他的啊...人人都四個字母都要喊...那就全場一起L.O.V.E吧 XD

04.jpg


 
 

Ment

在韓國總是忘記要先自我介紹一下...海外場總不能省略了吧...

按照慣例是要入境隨俗的講一下中文...

정용화突然就大喊一聲:「大家好!!」口音是看什麼港片學的嗎 XD

「我們是...我們四...CNBLUE!!」好不容易發音對了...又把他改了 Orz

然後又講了「我愛你」、「你好」

接著是이정신:「大家好...我是李正信」喔唷~連名帶姓很不錯喔...

이종현:「我是宗憲」XD 好啦...你就這麼愛憲哥~ 

정용화:「大家好...我是容和」依舊非常捲舌...

강민혁:「大家好...我是敏赫」강민혁果然還是有比較標準...

只是之後常常一邊Ment一邊偷瞄旁邊...看來iPad又出動了是吧~~

嗯...不過他們真的很愛用英文Ment...只是이정신的「Are you OK?」真的讓yo大笑了

明明大家英文也不好啊...常常底下也是有聽沒有懂...其實你們真的可以說韓文的...

강민혁又用英文說了一串類似今晚他們會努力表演...要台下也熱情觀賞之類的...

反正人人聽到「OK?」就會自動回答「Yes!」嘛...

結果강민혁很妙的用中文說了「真的假的!?」還說了兩次~

這句根本就超多人沒聽懂...但是我莫名一次就聽懂了耶...yo還說果然是本命比較能溝通 XD

강민혁看大家反應還蠻熱烈的...就「呵呵...謝謝~」結果每個成員也都跟著學講「謝謝」

好的...該進行的流程還是要跑的...

정용화開始介紹下一首歌...「Next Song is the 종현 Song」沒錯...calm down time來了...
 
 

05. Rain is Blessing

原本想說海外場會有串場影像的...9月那次我沒什麼看...結果DVD也沒收...

沒想到台灣場居然比照安可場...根本就沒有影像...直接進到下一個part...

不過這個part並沒有帶弦樂隊來...但還是改編的版本...

嗯...平常耳殘如我...真的很多在小鼓上細小的拍子我都沒聽到...看到現場才知道原來是這樣...

不過강민혁左手控制的真的很好...手腕看起來真的很放鬆...手指也可以收放自如...Good~

只是要進副歌的過門...一時手放太鬆喔...來不及把鼓棒抓回來...小落了一拍...ㅋㅋㅋ

OK的...其實要不是我死盯著主拍정용화的大螢幕夾縫...應該也無法看到這麼細吧...
 
 

06. Y, Why...

前奏的部分...강민혁沒什麼要做的...只要偶爾使用小槌子敲打一下Crash或Ride就可以了...

反正燈光也只有打정용화而已...所以강민혁乾脆就拿著小槌子在那邊練習過門...XD

雖然燈光昏暗...但還是可以看的出來他在那邊揮來揮去...

是因為今天背譜上場...所以需要複習一下嗎...ㅋㅋㅋ
 
 

07. 사랑은 비를 타고
 
 

08. 그럴겁니다…잊을겁니다…
 

 

Ment

민혁:「大家...」 용화:「大家...」

민혁:「有意思嗎?」 真的不愧是韓國人...都會這樣說...不過大家當然是給予肯定的答案

민혁:「我們也...很有意思」

민혁:「呃....Thank you」好的...雖然有iPad輔助...但是要整段中文還是太難為他了...

민혁:「We have two guys to introduce... our keyboardist...이길호!! 」

용화:「YA!!」 민혁:「and이태성!!」 果然介紹老師的工作還是由姜敏擔當...

민혁:「Please give them big claps」

是說我真的英文無能...最後一句還要yo幫我翻譯一下才行 Orz

용화:「More lights to audience, please.」「audience.....please...」

應該是要講給工作人員聽的...但是好像沒有聽的懂...有點囧...

용화:「More lights to audience...yeah~ more! more!! more!!!!」

好咩...其實大家英文都不好...何必這樣呢~~

所以後來要介紹下一段的時候...정용화自己都忘詞了...還舉起雙手...表示溝通不能 XD

不過接下來這個我們就聽的懂了...

용화:「Everybody stand up! Taiwan!! It’s time to rock!! Let’s go!!」
 
 

09. Just Please

感覺今天的變聲器好像比較沒有開那麼大...

雖然還是有變聲...但是還是有一點聽到原本的聲音...但是OK的啦....
 
 

10. One Time

今天강민혁的Crash好像不太聽話...之前就有稍微喬了幾次...

但趁著One Time要開始的空檔...整個就瘋狂鎖緊...也太激進了啊 XD

10.jpg


 
 

11. Tattoo

12月Encore Concert的時候就有聽到新編曲的Tattoo...

沒想到這次的跟上次又不一樣...真是不錯...

11.jpg


 

12. Now or Never
 
 

13. 그래요
 
 

Ment

용화:「Thank you, Taiwan」 然後就空白了一下...是需要小抄嗎~ 

정신:「It’s too early to be tired....and....we have many songs to rock! OK?」

然後就又大喊「Are you OK?」我看yo恐怕要笑趴了吧 XD

接著換민혁:「謝謝...很高興...呃...」好吧...還是說英文吧...Orz

민혁:「Next song is.... from the new album...」聽到是新歌大家都High了啊...

정용화還大喊:「YES! The new album!!」

但該介紹的還是要介紹一下... 민혁:「종현and용화wrote this song...」

不過講整段的英文恐怕還是對一山英文補習班的孩子太負擔了...

所以강민혁就緊急傳球:「종현~ Please introduce...」XD

이종현整個就沒準備吧....「呃......」

淘氣如정용화...一定要來鬧一下...突然就瘋狂用暴風含滷蛋的韓文介紹了起來...

但이종현終究還是要面對...「그래......」然後就真的用英文介紹了一下...

好吧...但是我們英文真的不好...所以也沒聽懂就是了...反正...唱歌就對了啦!!!

용화大吼:「Are you Ready!? Let’s Rock!!!!」
 
 

14. Get Away
 
 

15. Where You Are

由於最近早晨的梳洗之歌就是放Where You Are的CD...算是最近聽的比較熟的歌...

鼓有些地方還蠻明顯的不一樣了...不過似乎是有些簡化!?
 
 
Ment 

又到了英文Ment時間...我真的這一年來聽最多英文就今天了Orz

용화:「We...Love Taiwan!!」「You’re so beautiful!」「Beautiful!!!」「Wonderful!!!」 =.=

但是不可避免的要喊一下「我愛你!!」還是中文的好溝通~~

용화:「I can’t believe it...next song is the final song...」

只要是聽到最後一首...不管是哪國語言都會招來民眾的抱怨...

용화:「But....(@*&#(^」好的...英文真的溝通不能...Orz

還是說關鍵字吧...「Taiwan is In My Head!!」不只說了兩次...還追加「I promise you」

然後大吼是一定要的...「Are you Ready!? Taiwan!! Let’s Rock N Roll!!」「Guitar! Come on!!」
 
 

16. In My Head

剛剛都說了關鍵字...所以這首當然就是In My Head...

唉...강민혁總是可以打的如此從容不迫...雖然看過現場我還是無法...Orz
 
 

結束之後...該四位又急下台了...反正等一下會有Encore嘛...

只是每次這種時候底下都很乾就是了...Orz
 
 
Encore

十分節省服裝經費的CNBLUE終於換衣服了...拜託...정용화的真的該換了好了嗎~

不過一樣不意外的是周邊T-shirt...上面在別著周邊徽章...Orz
 
 

17. 외톨이야
 

 

18. LOVE
 
 

19. 넌 내게 반했어

這首已經徹底的變成이정신指定曲了...第一part就直接來吧...不需要討價還價了...

唱完的時候...一定要小聊一下...

前面在聊天的時候...강민혁就在後面要跟이정신講話的樣子...

但是沒用麥克風...又會被鈸擋住...

整個人都往後躺...還一邊用鼓棒敲打F.T的框...一邊不知道在喊什麼...

也不知道到底是在說什麼...感覺沒人理他 XD

總之...按照慣例是要Encore一下的...那就再來一遍吧...

結果第二遍結束之後...강민혁又在後面大吼大叫的...

雖然麥克風有被推開...但是其實還是有聽到一些吼叫的聲音...請問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啊?

但不管是什麼問題...這次居然有第二次Encore...有沒有這麼over...

如果是要湊時間的話...可以多唱兩首啊...反正歌都練好了嘛~~
 
 

20. 사랑빛(Rock Ver.)
 
 

Ending Ment

용화:「yeah~~ Are you be fun!?」大家當然是給予肯定的回答....

他們當然也會來句「謝謝」「Thank you.」

정신:「今天.....演唱會...好玩嗎?」

종현:「我.....我今天...很高興...」「我...我..我.........I don’t know!!」(攤手放棄)

果然是遇到會輸的事情就馬上放棄的人...也太好笑了一點吧 XD

용화:「絕對!! 忘不了....今天!!!!」這位口音真的有港仔fu耶 XD

용화:「感謝大家!! 我愛你們!!」「感謝大家!! 我愛你們!!」wow 這句很標準耶...

민혁:「我們感動了!!」這幾位準備演唱會是都在學中文嗎? 也太多句了吧~~

不過終究還是要介紹一下The next song....Orz
 
 

21. Try again, Smile again

既然都最後一首了...那當然要使出終極手段...

不能拿出30倍光學變焦的DV...那只好我們自己進行100倍的人工變焦了...

直接跑到5600禁區的欄杆邊緣...工作人員似乎各個都很緊張...但是也攔不住...

只能不時的要求我們稍微往後退一點...放心吧...我們不會跨欄進入的好嗎...

跑到前面之後...真的就只是注視大臉而已...在打什麼老實說我沒在意 XD
 
 

謝幕

謝幕的時候一定要前後左右都顧到...

來到激左區域的時候我也不免激進的揮舞了一下應援牌...

424940_355854977769686_100000355615911_1147706_1193095064_n.jpg

정용화有沒有覺得很熟悉我是不知道...

不過看到揮舞的應援牌...加上裝熟的揮手...강민혁總算是有發現我了...

要離開激左區的時候有對我這邊揮揮手...好啦...有看到就好...

但是到了拋接毛巾的時候就真的沒我的事了...

要指望再接到一次용화냄새真的是奢求...

Always疲累的강민혁也無法擲出好成績...毛巾總是在方圓三公尺的地方就會墜落...

更不要說是會成為殺人兇器的三支鼓棒了...Orz

分送完這些人就準時下班了...真的是堅持準時上下班的一團啊 Orz

%C2%D0-51.jpg

 
 

這次總的來說...

還是唱得太少了...居然只有唱21歌真的非常可惜...很難大呼值回票價...

不過강민혁的表現有在期待以上...再次恭喜走出情傷 XD

이정신除了一開始很近之外...之後就沒有太注意他了...

정용화拿了新琴...這次有看到 XD

不過這位仁兄也真的太會流汗...完全變成「瘋公」(台語)...Orz

%BF%EB-1.jpg

雖然如此...每當他走到花道的時候...民眾總是會像向日葵一樣轉動...

但是我總是不為所動...畢竟這次강민혁的角度算是可以看的蠻清楚的...實在沒空理鄭容啊 XD

이종현這次透過大螢幕有稍微看了一下...

每次solo都感覺手只要燒起來了...光看都覺得好痛T^T

6797186112_1ab8445401_o.jpg

 

嗯...其實感覺這次CNBLUE本身應該也不會把這場演唱會放在多高的地位...

上次台大的浮動地板至少還有讓他們有搏命演出的感覺...這次就...一般般吧...

我跟yo有的時候也會有點放空...Orz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還是有緊盯著姜敏...只是真的偶爾會有點失神 Orz

是說...這次一定要稱讚一下的就是實況轉播的PD了...

大概是看過所有CNBLUE的表演裡面最棒的一場了...

至少重點在哪都有抓到...這樣在遙遠天邊的民眾應該可以稍微感到欣慰一點吧...Orz
 
 

由於明日還要上班...所以一結束我們就得直奔台北車站...

但是也必須要到11點才有車...真的是太不貼心了這些傢伙...

不過原本想在車上補眠一下的...

沒想到看到車上放映的電影《마음이...》又忍不住看了起來...

80559.jpg

雖然音量始終無法調大...而且畫質極差...但是還是看的很投入...

只是到台中也已經凌晨2點...但是我們卻還不能休息...

還要check一下代買的狀況...這次因為場地很大...所以有買到票...嗯...我是說INFINITE XD

立馬就用網路銀行把尾款付了...搞一搞也都已經3點...真的是太崩潰了...(抱頭倒床)
 
 
※圖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