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看到前言就代表又有一連串又臭又長的流水帳後記了...

只是上次的後記都還沒寫完...怎麼又有新的後記要寫了呢?

看來我真的整年都寫後記就好了 XD
 
 

還記得9月的時候說過..."這是今年最後一次了...不會再出國了...最快也是明年了"...

就算當時就預告12月還會有活動的時候...也曾經大聲的說"反正不干我們的事..."

結果咧...還是去了 Orz 即使沒假也是衝一個了...Orz

 

本次的密碼...來個簡單的就好...就我的生日四位數吧~

但應該不會每篇都鎖吧...畢竟這次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其實這次我原本也不是太有意願去...

因為在買票的時候就感到非常挫折...yes24外國人完全就無法購票嘛...

所以整個就意興闌珊了...要去不去都可以...

後來yo的친구 메다언니說要讓一張A區236號的票給他...整個就燃起一線希望了...

然後yo又利用上班的時間買到了一張看台區的票...

只是後來매다언니又有一張A區232號的票可以給我們...默默的就有2張standing的票了...
 
 

至於機票跟住宿的部分...老實說這次我也沒花什麼心思...

剛好yo現在又負責訂公司的機票...每天都可以跟旅行社接洽...所以就完全交給yo處理了...

說實話...我直到上飛機之前都不知道我們到底是坐大韓還是華航...Orz
 
 

票劵部分都OK之後...還要購買禦寒衣物之類的...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冬天的時候去韓國...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冰棒 Orz

所以就再出發前幾天去逢甲買了新聞在報的發熱衣...

雖然款式跟顏色都很少...而且價格也非常不親切...一件都要1300~1500元...

但是為了保住小命還是各自購入了一件...希望他是真的可以增加6℃....

當然手套的也買了MIT的雙層手套...這樣應該不至於凍傷了吧 Orz

除此之外...也去新光三越的TRE買了黑色羊毛一件大衣...

yo也順便買了一條圍巾跟內搭衣...整個就花了我五千多...Orz 
 
 

保暖之後...在standing最重要的就是增高了...

畢竟我們只求立足點的平等而已...韓國人都這麼高我們必須也要一起長高才行 Orz

所以又在達芙妮買了一雙十公分的靴子...比上次的踝靴更高...而且跟也挺細的...

不過他其實還蠻穩的...也算好走...而且造型也很不錯...所以我又激進購入了...

yo也看上了一雙短靴...既然這樣就一併買吧...Orz

真的每次出國都是先在台灣買的比較多啊 Orz
 
 

物質部分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畢竟這次打算走超激進的兩天一夜行程...也不要帶太多行李...

要把所有東西塞進後背包...而且不拖運...有很多東西是必需要精簡的...

而且這樣也才好偽裝成是要去台北看東二的演唱會 XD

是說這次也太剛好了吧...剩下정윤호和심창민的동방신기我們是已經完全無愛無關注了...

但是怎麼會剛好挑這個時候來台灣辦Fan Meeting咧...

雖然他們是辦在11號的下午跟晚上...但是時間點還算蠻吻合的...

還可以跟老媽說我們要去關懷一下他們二位 Orz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距離上次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們自己的變化也真是挺大的...

默默的又愛如潮水...湧進下一團了...Orz 這次的主人公便是...인피니트!!!

其實這團從快要出道就知道了...因為聽說是Epik High的師弟...當然就抱有一點期待...

只是沒想到居然是七人的唱跳團體...算是在預料之外...

不過出道歌曲다시 돌아와倒也是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舞蹈真的很整齊啊...

只是如果說是同步率99.9%的話...那同期的Teen Top恐怕就是100%了 XD

接下來的幾首後續曲跟Digital Single什麼的就比較沒有關注...

到了第二張Mini Album的主打歌BTD...我又再次關注了一下...蠍子舞真是蠻不錯的編舞...

然後又一段時間沒有關注...直到最近正規一輯的내꺼하자和Paradise又再一次給予關注...
 
 

不過其實說是關注...也就只是看人氣歌謠的時候會停下來看完整場表演而已...

然後也抓了Title曲來聽聽...我連他們的臉都記不得...更別說是名字了...

我只知道隊長從原本沒有頭髮又沒有眼睛的抑鬱模樣...

100613 人氣歌謠 - Infinite - Intro + 再次回來吧[(005770)19-35-56].JPG

到後來頭髮長出來之後...眼睛就變得很可愛...wow...是讓我很驚豔的一位...

110403 人氣歌謠 - Infinite - Nothing%5Cs Over[(000224)20-59-01].JPG

還有另外一位就是從出道就長相非常誇張...眼神強烈...頭髮在BTD的時候還染成紅色的...

110109 人氣歌謠 - Infinite - Hysterie + BTD[(005605)19-39-37].JPG

只有這兩位是我可以看到臉就知道是INFINITE的成員...但是不知道名字 Orz

後來到CNBLUE在직감活動的時候...因為負責拍攝的幾位總是會三不五時拍一下호야...XD

所以호야是最先知道名字才跟長相對起來的...Orz

110329 (Blossom)[(003936)19-48-46].JPG

最後是在看내꺼하자舞台的時候...總是看到一位應該是Teen Top成員的One Shot...

110807 人氣歌謠 - Infinite - 成為我的人吧[(003480)19-46-24].JPG

所以對於這位小少女的長相也是印相挺深的...至於其他三位...是長的一樣嗎 XD
 
 

到了某一天假日...原本是想要在youtube看一下이특的우리 결훈했요...

結果就隨意點了旁邊的깨알player...看到有一位被追擊的時候一直在破聲怪叫...

110622 M.net 芝麻Player Ep.01[(019011)21-36-09].JPG

以及一位一直發出超級好笑的笑聲...到底什麼這麼好笑...

110622 M.net 芝麻Player Ep.01[(025201)21-39-35].JPG

大概是因為線上看的畫質不是很好吧...所以我對這兩位的聲音特別有印象...

後來想說反正也是無聊...就乾脆抓來看好了...

嘖嘖...果然這種實境節目的宣傳效果只有強而已...很快的就認得每一個人的名字了...Orz

然後就漸漸的去找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來看...結果就成了Inspirit了...Orz

yo在我真情推薦下就確定是在Run MV中飾演Bass手的南先森了...ㅋㅋㅋ

而我則是無法確定兩位style差異很大的rapper張和이성열小朋友...畢竟兩個都太可愛了 XD
 
 

咳咳...我好像真的扯了一個太遠...其實只是想表達一下出發前在做什麼而已...Orz

我說「韓國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日本上」...

每一團都以進軍日本為目標...每一團都把重心放在日本...這真的很"先"...

CNBLUE每次韓文專輯都把日文改成韓文版就收進來也就算了...

活動真的少的可憐...宣傳期短...公演也接的少...只會去結婚典禮唱祝歌...

然後說到日本又是衝第一...因為出道前在日本修業就一直拿出來說嘴...嘖嘖...
 
 

雖然說在日本Indies時期就頗有微詞...但是Major出道之後就更覺得OOXX了...=.=

加上最近這一個月有了對照組做比較...就更明顯的感覺到差異...

INFINITE比CNBLUE晚半年出道...但是歌曲數量都已經超過CNBLUE了...

表演曲目也比CNBLUE多元...當然舞台公演活動都跑的非常勤快...

我相信練舞跟練樂器都一樣花時間...但是就算練的再多...不表演也沒用啊...

真的不知道FNC到底是在想什麼...總是有錢不賺...所以Fans都風流去了啊...嘖嘖...

何況INFINITE的Fan Service真的是一絕啊...真的沒有看過比這團更over的...Orz

當初以為강민혁在용산簽名會上已經是Fan Service的終結者了...

沒想到完全是小巫見大巫...@@ 這團完全就可以拿粉絲管理執照啊... Orz

真的是從老東時期就缺乏被關愛的粉絲...才會有今天這種症狀吧...XD
 
 

咳咳咳...我真的又再度扯遠了...

是的...結論就是...這次的出國計畫真的是在預料之外...

不過人就是要及時行樂嘛...三不五時就要衝一下才青春啊!! 哈哈~

只是第一次走這種激進的暴風行程實在是令人有點怕怕的...但是還是非常興奮的啦!! ㅋ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CNBLUE INFINITE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