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差不多都2點了...所以就沒有睡覺幹嘛的...

但是有必要先沖個澡...畢竟今天早上實在是太熱了 Orz

梳洗&換裝完畢之後...大約3點就從飯店出發出會場囉~

 

올림픽공원真的很遠 Orz

先搭乘2號線到충정로換乘5號線...到了강동又要換乘往마천方向的車...整整要坐一個小時 Orz

到了올림픽공원역...還沒出站...地鐵的廁所就已經大排長龍了...不用說也知道是粉絲...

yo這時候又要戴隱形眼鏡幹嘛的...我只好在7-11逛逛...可是都沒有喜歡的飲料...Orz

 

出了地鐵站...一定會有的就是盜版應援物的攤販...可是生意也太差...Orz

我們這次的會場是在올림픽 홀...而不是체조경기장...所以應該是在左邊才對...

不過我們還是先到右邊的全家去買一下等一下場內要喝的飲料好了...

我買了雀巢桃子汁...1,500원...yo買了一罐小的茶...但也是1,500원...Orz

SV600052.JPG

 

走向올림픽 홀的路上...雖然有指標但是還是覺得走的有點怪...畢竟路上人也太少@@

總而言之...先經過一個網球體育館...不知道這兩天是有什麼活動...保鑣也太太多了吧...

該不會是什麼莎拉波娃之類的吧@@ 畢竟有很多外國選手嘛~ (聳肩)

越過戒備森嚴的網球體育館之後...就是올림픽 홀了...終於看到大海報了~

400929191.jpg

400929732.jpg 

 

先到對面的售票口去換票...換票真的非常簡單...只要把Inter Park的頁面印下來給他就可以了...

完全不需要任何對話...他會看著上面的資料就會找到票的...不過只能領當天的就是了 Orz

SV600039.JPG

拿到票之後...最重要的就是尋找我們민혁이的扇子應援了...

原本是說他們會在旁邊樹蔭下的涼亭...需要拿演唱會的票去換...

391690560.jpg

不過在排隊的時候就看到有一位長髮的姊姊(?)拿著扇子到處走動...你只要靠近他...就會給你了...

只是有一位fan一次拿了30張票要換30把扇子...真是嚇到那位姊姊了 Orz

總之...扇子是順利拿到了...還是收好先~

Fan.jpg

 

再來就是周邊了...好笑的是...再排換票的時候...看到臉紅紅經紀人室長走出來...

走到周邊的牌子前...停住腳步...一邊抽著菸...一邊看著周邊的牌子...

怎麼了? 是銷路很差嗎? 反正你們也不用心做阿...嘖嘖...而且賣不完以後再拿出來也是可以的嘛~

11090906315967-3.jpg

不過周邊感覺真的賣的不太好...都不用排隊是怎樣@@

我跟yo分開買...我負責買품심씨要的야광봉和블리쉬...雖然這是在同一區...但是是分開結帳的...

야광봉是10,000원... 블리쉬Ver. 1已經出清完畢...剩下Ver. 2是15,000원...

買完之後我就在旁邊等yo...剛好看到展示的攤有實物可以看...但是還是沒有激進購入的慾望...

觀賞完브로셔之後...yo也好了...但是怎麼一臉懵樣...

好的...原來是買錯了...原本要買其實是場刊的브로셔...結果買到여권케이스...Orz

雖然說場刊的名字很奇怪...但是至少也不會跟護照夾搞錯吧 =.= 只是兩個剛好都是10,000원...

但幸好포스터沒有搞錯...三種圖案一次購入只要(?)7,000원...

結果換我又去買一次...是說yo負責的那區原來是像點菜一樣...先圈選完之後要簽名...付錢...

然後走到最後...他會叫名字...確認商品無誤之後再簽一次名...這樣就OK了...

 

總算是買好周邊了...那就可以放心來拍拍場外了...但是為何yo總是不願意照大海報呢?

那好歹米花環要拍一下吧...最囂張的當然是我們Leader...好幾尊大型花環阿...Orz 總共有2.99頓呢~

SDC15504.JPG

DC정용화 갤러리就有兩尊500kg的...真不愧是鄭容粉絲集散地阿...

SDC15505.JPG

용화야 우리랑 게잡자也有一尊500kg...還有一個daum café也有300kg...

종현이也有Burning J的500kg...其他的就比較小尊...大約是20kg~50kg不等...

SDC15508.JPG

繞了一圈...小尊的大部分都是不知名的站...所以只有去注意是誰家的應援而已...

結果有80%的個人戶也是정용화的Fans...其餘有些是CNBLUE的Fans...

이정신只有Mind Control的말여사有貢獻一尊50kg...

SDC15509.JPG

但是강민혁居然一尊也沒有...真是太可憐了 T^T 要是沒有發放扇子的話...是該如何是好呢 Orz

 

嗯...拍照之後好像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了...只能等進場了...

只是演唱會之前yo總是非常的頻尿...一個小時要上三次真的太誇張了

為什麼不乾脆等到最後半小時再把三次的尿一次尿個夠呢?

出門拜託眼睛、膀胱跟腦子可以多帶幾個嗎~ Orz

幸好旁邊的網球館有一個沒人看守的門...進去之後就有廁所了...不然yo是該怎麼辦呢?

上完之後就坐在올림픽 홀的後門旁邊...剛好有可以坐的椅子...乖乖等開場吧...

 

到了六點總算是開放入場了...我先換好了我的10公分牛津鞋再進場...

我跟yo是不同入口...但是我才說完"我從那邊進去" yo就馬上消失不見了...

有必要這樣嗎? 畢竟也沒有手機...好歹也說一下等一下要怎麼約之類的吧 =.=

入場的時候只有撕票根而已...並沒有檢查包包...而且不用什麼排隊就進去了...

大廳裡好像有放親朋好友祝賀的花環...但是當時並沒有什麼關心...

好來才知道...심창민和규현送了이종현一尊...只是想要成為pick的話是會被丟掉的...XD

ZZZZ[1].jpg

 

上樓之後...整個D區都沒有人阿...是我太早入場了嗎@@

很快就看到7열10번...但是怎麼會這麼後面!!?? 喔...好的...原來這裡只是D2...Orz

再往下走才是D1的7열10번...呼呼...位子感覺還不錯...視野還蠻好的...

高度大概比搖滾區高個100公分吧...但是距離舞台還不算太遠...前方也沒有什麼障礙物...

跟對面的yo互相確認了一下位置...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Orz

SDC15510.JPG 

(這是yo的位置...我的相機太差就沒拍了~)

 

是說...舞台布置目前還看不到...因為用了兩塊大白布遮住了...

舞台下有三台攝影機...應該就是吉他手跟Bass手一人一台...

搖滾區底部的兩側各有一台...然後就是控制區了吧...這樣看來今天應該不會有錄影了...

只是場內依舊禁止攝影...只要你拿出相機staff就會過來唉唉叫 =.=

 

終於...我們這排也有人入場了... 7열9번的小姐才剛找到位子就說"這完全就是搖滾區嘛~"

嗯...好的...是標準國語的台灣人 =.= 世界還真是小...是吧...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要乖乖閉嘴...(是說本來就也只有閉嘴的打算 Orz)

過沒多久...yo就跑來找我...立馬撂下標準國語...旁邊那位小姐當然大驚"你們是台灣人喔!?"

唉...真的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破功耶...害得我在開演之前都要一直跟他聊天 Orz

 

這位小姐是ptt人士...ID疑似是k********…

原本要跟擁有台日雙重國籍但使用日本簽證在韓滯留的朋友一起來...

但是該位朋友因為簽證問題回日本...不過他上周有去看Linkin Park演場會...

而這位小姐是종현的Fan...so...ptt+李宗泫=牛肉麵 Orz

總之又是一枚覺得李宗泫這輩子沒有吃過比牛肉麵更好吃的東西的人了 Orz

不過因為工作請假的問題...所以他只能觀賞一天...

然後又談到之前ptt紅薯飯與anti紅薯飯的糾葛...但那與我無關...反正我只要有能看的就好了 XD

接著聊到周邊...他幫了"我們那一群"買了很多周邊...不過買完之後又回飯店去放了 Orz

只是他說"我不會想買那種東西...好像只有偶像才需要螢光棒之類的東西"...

好的...又是一個認為CNBLUE在韓國是偶像...在日本才是音樂人的人...

原本是想要跟他反駁一下偶像跟音樂人可以並存之類的話題...

但是我懶得浪費唇舌...所以只講了"反正只要我喜歡就好了"不然解釋這些實在太累了...

不過旁邊有個台灣人也還算OK...至少我去上廁所的時候可以幫我顧一下包包 XD

只是回來之後他看到我從包包拿出應援物的當下...實在有點好笑...整個覺得剛剛自己說錯話了喔~

結果還不是都會好奇...看看我的應援牌什麼的...只是該位也是連成員的韓文名字都不認得 =.=

Anyway...在開演前10分鐘我只告訴他"等一下開始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理我"

是的...就是請不要煩我...謝謝~

 

等待的期間雖然有放音樂...但是都不是CNBLUE的音樂...真是...讓大家複習一下阿~

這期間又有跟yo確認了幾次座位...其實是想看一下應援牌明不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關係...我覺得很好認阿...而且場內拿自己做的東西的人好像不多...

後來看到yo跟一位在搖滾區的白T女子在說話...看來這位就是前來交貨的韓飯吧~

終於等到燈光暗...大家一定是一陣驚呼...好的...只是廣播注意事項...放空即可...

只是此時我們這區還沒有坐滿耶...光是我們這排就還有三個空位@@

看來CNBLUE真的在韓國只是叫好不叫座...但是也不要太紅就是了...謝謝~

 

好的...真的沒有想到前言會如此多廢話...

畢竟人老了就會變囉嗦...任何一個小細節都要清楚記錄才行...Orz

下一篇真的是演唱會了...(是說有人在期待嗎 =.=)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