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之後...一定要拍一下會場的...反正這時候也沒有強制出場的問題了...

不過這相機真的很不給力阿...但畢竟也是10年前的產物了...Orz

SV600043.JPG 

拍了幾張之後...我就往B1走過去...順便參觀了一下C區的位置...

是說...E4莫名的有一些西方人...感覺跟之前法國人去參加音樂放送的錄影感覺很像 XD

C區的位置雖然也不會太遠...搞不好只是大阪Arena的三分之一!?...但是還是D1好~

 

到了B1...果然yo也自己拍得很開心...是的...是拍自己 =.=

結果幫我拍照的時候...還莫名的跟了守護隊的아저씨合照 =.=

SDC15524.JPG

 

守護隊比強悍朋友親切多了...雖然趕人也趕的蠻勤的...但好歹也是以禮相待...

yo在離開會場之前...要做的事...當然就是去廁所...我只好在外面等...

先是把鞋子換回來...接著就站在廁所門口...下場就是不斷的被驅離...說是到外面等也可以...

只是後來真的會場都已經清空了...yo還沒出來...Orz

守護隊大概是怕我們躲在裡面(?) 還找了女性staff進去算還有多少人沒離場 Orz

終於yo出來了...原來除了尿尿之外...還換了褲襪跟鞋子...真是太over了 Orz

 

步出會場的時候...還有staff在門口鞠躬感謝你今天的觀賞...

叫這些工讀生鞠躬幹嘛...叫CNBLUE出來!!! 感謝的話就再多唱個五首阿~ (拍打)

會場外當然有很多fans在拍照...不過我們就不一起湊熱鬧了...直接去地鐵站吧...

一路上還有不少盜版商品...這樣總算比較像樣了...但是擋住路還蠻討厭的...

地鐵站想當然爾的是非常多人...就在我們搭乘手扶梯下樓的時候...手扶梯居然突然停了!!

大家稍微驚呼了一聲...瞬間凝結...過了10秒鐘前面的才開始用走的...

所謂的踏破門檻就是這樣...手扶梯邊邊的黃色塑膠被踩斷了...卡住台階所以就停住了...Orz

是因為場地比較小的關係嗎? 總覺得這次地鐵站並沒有十分爆棚...Sparkling的人還比較多...

所以第一班地鐵來的時候就可以上車了...而且沒有多久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只是這次並沒有旁邊乘客的fancam可以一同分享 Orz

 

按照原路回到홍대...也已經10點多了...但是這邊依舊是人潮洶湧...

先回飯店去放個東西...也順便換個輕便的衣服吧...然後就出來吃晚餐囉...

直接選了永遠不會식사 끝나습니다的신선 설농탕...

已經吃過很多次...可以毫不猶豫的點餐了...yo的是설농탕...7,000원...

SDC15528.JPG

我的依舊是만두 설농탕...8,000원...

SDC15526.JPG

 

只是我們不知道是看演唱會消耗太多體力...還是怎樣...

吃完설농탕之後...又馬上去카페베네吃宵夜 XD

除了一定要喝的카페모카之外...還點了一個早上沒吃到的Honey Bread...카라멜 시나몬 브레드...

SDC15534.JPG

點餐的時候...原本打算要用比的給店員看...

哪知道他堅持要我用講的...害我只好用非常生硬的韓文跟他點餐...囧...但還好有聽得懂...Orz

Honey Bread因為有奶油跟蜂蜜...所以吃起來甜甜的...但是又有肉桂的鹹味...所以還蠻好吃的...

只是後最後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的是怎樣 =.=

後來我們兩個又霸占카페베네的免費電腦...看一下有沒有什麼這次演唱會的消息...

結果一張新聞照也沒有...也太糟糕...

Fans拍的也不用太期待...只有Mudpie在Twitter上放了一兩張별的照片 Orz

yo則是忙著跟韓飯聊天...順便再確定一下明天要見面的事...

後來我看到楊阿碰在Facebook上...就跟他聊了一下...

只是韓文掛跟日文掛的共同語言只剩下英文了...真的超久沒有用這麼多英文了...

不過阿碰好厲害...都看得懂我在說什麼...看來我的英文也還不錯嘛 XD

大概一直用到凌晨一點多...我們才乖乖回飯店休息...

 

在等yo洗澡的時候...我順便把幫품심씨代買的周邊拿出來看一下...

SDC16195.JPG

嗯...毛巾因為是新的...總是有一股臭臭的味道...

而螢光棒我才知道他原來不是藍色的...而是會一直變換顏色的七彩霓虹燈...

難怪演唱會上看起來這麼凌亂...不是大家亂入...而是FNC本身就惡搞了嘛...=.=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