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압구정역...這一站依舊還是滿滿的整型醫院廣告阿...

真的讓人很好奇到底可以整到什麼地步呢?

不過我們並沒有拿整型醫院的廣告...而是拿了地鐵圖...

是的...這次來韓國我忘了要帶地鐵圖了 Orz

雖然已經是第4次來...而且也可以在地鐵站裡面看...但還是有一張比較安心~~

 

從압구정역搭很快就到올림픽공원了...今天也可以毫不猶豫的前往올림픽 홀...

由於今天5點就開演了...所以我們有比較早到...大概3點多就到了...

還是先換個票...雖然今天依舊可以憑票換小姜扇子...但是我們一次要四個也太over...

所以今天就去換了鄭容扇子吧...yo一開始還沒有要拿...還是韓飯親切遞送才收的呢...

 

接著就是拍一下昨天沒有拍的會場外部了...

SDC15596.JPG

是說...這邊有一個皇冠造型是也還蠻妙的就是...

SDC15597.JPG

不知道當初設計的用意是?

SDC15594.JPG
 
 

然後在等待開場的時候...就坐在旁邊廣場上的椅子看看周遭...

昨天在發姜敏扇子的那位長髮姊姊(?)似乎是他們的막내...

只有他一人在到處奔波...其他人都在涼亭下待命兼聊天 Orz

只是...我們姜敏扇子好像有點滯銷...今天根本就不用拿票去換了...

甚至他還會直接訊問你要不要扇子...Orz 是說...昨天我也沒看到有人用就是了 Orz

還有另一個更滯銷的...居然是演唱會的票...今天還聽到staff說現在還可以買票之類的....

然後還真的有一些來運動的市民門買票 Orz

這讓我想到비之前在台灣的演唱會也是這樣...最後還有菲傭推著中風的阿公去看是怎樣 Orz

 

由於今天yo跟BlueClover約了要見面...還沒到4點就激進要前往排隊入場...Orz

在前往排隊的時候到也是看到了一些"熟面孔"...

首先是Reaction的王和他的친구들...我只能說這位長相真的很好認...而且出鏡率很高...

110423 M.net M Sound Plex! Ep.09[(051343)02-26-40].JPG

難怪정용화都認得他阿...就算是打了馬賽克還是可以立即辨識...

%B0%D4%B8%B1%B6%F3-25_copy.jpg

我想...只要這位不要化成灰...應該都可以認得出來吧 XD

 

接著...有一位年輕男子...獨自一人站在皇冠廣場上...好像在等什麼人...

經過他的時候...我也是立馬就認出...這不是정용화的堂弟嗎?

沒錯...就是就讀세종대학교新聞系的정희수...

110507 KBS2 國民英雄 接受命令 Ep.19 - 容和 + 正信[(059340)02-01-50].JPG

是說...堂弟今天有化妝來喔...跟國民英雄的樣子差比較多...但是比較接近甜蜜的故鄉...ㅋㅋㅋ

110506 SBS 歡迎回甜蜜的故鄉串門 - 容和 Cut[(005372)21-54-10].JPG

只是堂弟旁邊完全沒有任何人耶...沒有朋友陪同...也沒有粉絲詢問...

害我都懷疑他到底是不是정용화的堂弟了...

但是無論如何...要我開口要求合照這類的...還是很難辦的到 Orz

大概站在人來人往的廣場還是有點不自在...後來堂弟就到旁邊的樹蔭底下去站了...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有排隊的關係...真的覺得有不少亂入者...

除了很喜歡糾團來看演唱會的泰國人一直拍照以外...也有染著紫色跟紅色頭髮的白人...

還有也不太清楚誰是誰的母女...離開隊伍去拍照...居然還大辣辣的回到隊伍繼續排隊...=.=

這分明就是插隊了阿...還自以為說一聲"我們拍照完回來了"就好了嗎 =.=

幸好這是有劃位的演唱會...要是那種需要激進往前的搖滾區...我就不會只用一聲"呿~"解決了...

是說...如果真是那樣...在韓國是要怎麼跟人家吵呢 Orz

 

入內就坐後...嗯嗯...今天比昨天更前進了一點呢...雖然是第四排...但其實根本沒有第一排來著阿~

只是...今天似乎是要拍攝DVD...在我們的前面多了一台機械手臂...對角線的CE區間也有一台...

喔...可是看起來不太妙...我們前面這台感覺就會遮蔽視線阿...

幸好我們這區有幾位激進的中年人士...對守護隊及Staff提出嚴重的抗議...

守護隊整個超級和藹可親的安撫他們...Camera감독님也一直來調整角度...

不過要整個撤掉是不可能的...頂多就是往旁邊沒人的地方移動...

這樣至少手臂在上下移動的時候...角度比較不會這麼低...Orz

但是那幾位激進人士後來還是沒有辦法接受...所以就要求換位子了...

 

場內除了激進人士以外...剛剛那些亂入人士當然也入內了...

我們這一區完全就像是이종현把票拿給南浦洞里長去亂發的樣子...

一些什麼都不太清楚的中年婦女...還有一位打電動打到睡著的胖男童...一直在那邊亂換位子...

雖然之前Sparkling的時候大概就知道他們很喜歡換位子...但是這樣實在蠻困擾的...

我說정용화真的不用對남자팬太在意...畢竟胖男童真的比被老媽拉去菜市場還要不情願 =.=

那一群人終於搞定位子之後...又換yo那邊有人要換了...

旁邊的媽媽想跟前面的女兒坐...問yo要不要跟女兒換...但是yo拒絕...

所以他就找另外一位換...換到最後...女兒就跑到3-4來坐了...Orz

雖然我們這一排一直亂哄哄...還在開演之前需要幫忙叫胖男童起床...或是傳遞包包之類的...

但幸好4-4是個冷靜fans...雖然好像很高的樣子...但是存在感蠻低的 XD

4-6則是一位종현팬...不過看到이종현也只會小聲的吶喊어떻께而已...

 

觀眾們除了各式各樣的Fans及亂入者之外...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前來應援的親朋好友們了...

入場不久後...我要去廁所的時候...

正好看到剛才的堂弟跟著一位穿著酒紅色套裝(還是洋裝)的女士一同從樓梯上來了...

是的...這位就是曾經出演過우리 결훈했요的용화 어모님...看來真的很喜歡酒紅色阿...ㅋㅋㅋ

110115 MBC 我們結婚了 - 容和 + 徐玄 Ep.40[(001621)00-24-32].JPG

本人跟電視上沒什麼差阿...外表跟當時看起來差不多...氣質也是那種有錢太太的貴婦貌...Orz

是說當時就這麼迎面走來...一時四眼相對...也不知道該做何表示...所以就這樣的走進廁所了 Orz

後來yo去廁所的時候還特地繞去A區"參觀"...

說是除了鄭媽媽之外...還有幾位中年婦女也在那邊...不知道姜媽媽是不是也有來呢?

但說實話...我比較想看姜姊姊...聽說那天姜姊還跟另外一位女性朋友一同來觀賞呢...

然後又聽說...那群中年婦女們之一有人還用望遠鏡觀賞演唱會...是有多遠啦...到底是誰老媽 XD

 

大概在開演十分鐘前...大部分的觀眾都已經坐定位了...感覺今天的座位有比較滿...

在等待的時候...就看到有一個人站在搖滾區...扶著欄杆...有點哀淒的喊著"요요씨~"

噗...這位想必就是BlueClover님吧...怎麼정신팬吶喊起來都有一種哀怨感 XD

我趕緊叫yo去會客...yo還在那邊拿伴手禮什麼的拿了好久...Orz

之前我們還在猜BlueClover님會是怎樣的人...我就說搞不好是완전언니...沒想到還真的是 Orz

兩個人還算是相見歡吧...遞送了伴手禮...也獲得小禮物一包...還交流了幾句...

我只能說...yo這次在CN圈裡的國民外交可是非常的努力且成功阿~~

 

嗯...好的....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也沒想到我怎麼可以兩天的開演前都有這麼多廢話可以說呢~~ Orz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