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出國行程...

自從2008年的日本行之後...每年不出國一次就會不舒服 XD

而且去年在台中銀行的工作實在是讓我大暴走...真的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加上yo又在我沒有假期的情況下...拋下我獨自與新朋友去韓國Feel the CNBLUE

害的我一直唉唉叫的又要安排出國行程 Orz

所以就乾脆辭了工作(?)...直接開始安排...

 

非常幸運的...從今年初開始...多了一條航線...

就是釜山航空有台北-釜山對飛的航班...

釜山航空是韓亞航空的子公司還是什麼之類的...讓人就也想搭搭看...

加上他又推出台北釜山來回機票只要2999元的優惠...整個就讓想去釜山觀光的人暴增 Orz

不過其實優會跟我們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優惠也只到三月底而已...而且我們也打算轉機...所以票價上其實沒什麼差別 =.=

 

由於本次旅遊的動力人物是CNBLUE…當然也要查詢一下相關梗點...

所以就安排了110401~110403在용화和종현的故鄉釜山踏出我們的First Step…

接著再搭KTX去首爾...110406再從已經看過一百遍的金浦機場搭國內線到金海機場轉機回來...
 

雖然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韓國了...但是之前兩次都是去首爾...

這次多了釜山...因次幾乎每個行程也都是我們的初體驗...

首先交通工具就幾乎都是第一次了...

김해공항、김포공항、KTX都很常見...尤其是김포공항的資料夾都不知道有多少個了 XD

旅遊地點也是...光是整個부산就是完全的新鮮…究竟養育兩位부산 사나이的地方是怎麼樣呢?

剛好隨著節目的播出也有一些梗點...只是要找這些資訊還真是有點不好找呢 Orz

首爾的部份也計畫去一些梗點...雖然上次yo已經去場勘過了...但是還是完全期待...

 

不過我們的旅遊總是不太順遂...

就在要出發的前兩個禮拜...我找到工作了 Orz

原本是要放長假的我...也只好請假了...

但幸好面試的時候說都還OK…只是要扣當日新水跟全勤就是了 Orz

後來我又在工作的第一天左手無名指就被咖啡渣燙傷...

出發前幾天健康檢查抽血的時候血管又腫起來...右手整個無法伸直也無法出力 Orz

同樣也是在半個月前...東北亞又不肯乖乖聽話了...

之前來攪局的都是北韓...不是試射飛彈...就是海上軍演...偶而還來個天安艦事件 =.=

這次不是人禍...而是天災...日本在3/11發生了規模8.0的大地震...

不但引發海嘯...還造成核電廠有輻射外洩的危機 Orz

不過以目前的資訊看起來...對韓國的影響似乎不是太嚴重...真是萬幸 Orz

 

是說...這次還要感謝一下蝙蝠王...因為資誠跟韓國觀光公社在同一棟大樓...

所以他就義不容辭的幫我寄了一堆手冊…應該是全部都拿一本了吧 XD 真是太感謝了...

現在觀光的手冊越來越多樣化了…也會update…也會有新版的…真的還挺不錯的...

SDC13234.JPG

另外…我也因為好奇心使然...這次換錢的時候...特地換了一張面額五萬的...

SDC13232.JPG

SDC13233.JPG

沒想到台銀的出納小姐卻一直跟我推銷五萬...

原來是因為到時後換回來的話...他們要一張一張用手工驗...難怪這麼害怕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釜山 首爾 CNBLUE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