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32_2_文字.jpg

 

KOSE 高絲 - 雪肌精 極效輕透防曬凝膠 N 

http://www.kose.com.tw/sekkisei/product/sekkisei/detail/sunprogel.html

SPF50+/PA++++

回購日期:2016.5.21

購入通路:マツモトキヨシ 松本清 @澀谷

台灣官網建議售價: 950元

購入金額: 1960円 (免稅價) @0.305 (當時匯率) 約台幣598元

 

 

上網google了一下SPF & PA+的意思

SPF防曬係數 :  SPF主要代表對皮膚發紅曬傷的防護 

SPF是Sun Protection Factor的簡寫,其所代表的意義是,延長皮膚被UVB曬紅時間的倍數。

紫外線依據其波長及生物效應,一般分成長波UVA、中波UVB及短波UVC,

而引起皮膚發紅或曬傷上,主要是由中波紫外線UVB所引起,

因此SPF主要所代表的還是對UVB的過濾及防護力。

SPF僅針對UVB防護能力為表示,與防護UVA沒有絕對的關係,

所以皮膚會曬黑是因為UVA不是UVB。


PA+ :   + 號代表延緩曬黑的時間

對於UVA的防護,日本系列的化妝保養品,採用的是的PA的表示法,

PA值是日本日本厚生省所公佈的UVA防護效果測定方式,

也就是UVA於表皮產生黑色素的防護程度, +號越多保護的指數就越高。 

所以+號亦表示能預防高能量紫外線UVA深入真皮層的程度,

避免肌膚曬後引發曬黑、老化等問題。

雪肌精極效輕透防曬凝膠 N.jpg

我在接觸這款雪肌精防曬凝膠之前其實平常很少使用防曬產品

因為我覺得防曬油只要抹在臉上身上都有一種不舒服的黏膩感,

尤其夏天天氣熱,擦防曬後不到三分鐘身體又開始流汗

感覺防曬乳都要化做土石流崩塌了,非常噁心

而我實在不會想在崩塌後的肌膚再補上一層防曬產品,那只會讓人覺得更悶更噁心XD

2015年我第一次使用雪肌精防曬凝膠就愛上它了!!

它標榜猶如草本植物精華的化粧水般清爽水潤質地,抹上肌膚瞬間吸收,超舒適。

抵抗紫外線同時,也守護肌膚免於外部環境而受損,保有透明感的清爽膚質。

雪肌精的防曬凝膠質地就像好吸收的臉部乳液,非常好推開,擦在臉上後能夠馬上吸收不黏膩

也不會使臉部容易出油,過一段時間之後直接補防曬也覺得很乾爽,

雅漾、理膚寶水、安耐曬我都有用過

雪肌精依舊是目前為止唯一一瓶我出門流汗後敢直接補防曬在臉上的一款產品

 

20160521_221458.jpg

 

2016年我去東京旅行的時候有買一條回來囤貨

出發前早就列在我的願望清單上~350元的價差一定要購入的是不是!
 

我平常只有臉有擦防曬,用量其實滿省的,2015年那條用到2018年6月才用完,實在有點省到離譜XD

所以我也不想多買太多囤貨,畢竟美妝產品也是有保存期限,等用完了再去日本補貨吧XD (又有了去日本旅遊的藉口)

高防曬係數SPF50+/ PA++++。

能夠確實隔離UV-A(UVA使肌膚曬黑,長時間曝曬,則會使肌膚失去彈力)及UV-B(UVB於短時間內使肌膚泛紅、變黑),

預防肌膚生成黑斑。

因為這款防曬凝膠的質地是如此輕盈,讓我不禁懷疑它的防曬能力會不會比較弱

事實證明它真的一點都不弱!!

在我去海島旅行之前還無法體會防曬產品對皮膚的保護力能有多強,這次去了一趟長灘真心覺得防曬乳不是擦心安的,真的可以防止曬黑曬傷

我在海邊四天,每天都狂擦狂補防曬凝膠,因為沒有另外戴帽子,所以臉還是稍微有點變黑,但神奇的是斑並沒有加深或變多

倒是髮線的地方沒有徹底上防曬就曬傷到起水泡,耳朵也因為前2天沒有注意到要擦防曬整個起小水泡,

就可以知道長灘島高於台灣四倍的紫外線有多可怕了。

這次海島行要不是有雪肌精的防曬凝膠,我應該回台灣就變成麻子臉而無法見人了吧Orz

 

其他產品特色

薏仁淬取液較前一代增量2倍,並添加通草淬取液,大幅提升肌膚保養效果。

另添加牡丹皮淬取液,內含暗沉修護成分,營造滿溢瑩透感的光亮美肌。預防肌膚粗荒乾燥,持續給予肌膚水潤觸感。

添加多孔質粉體,守護肌膚免於如乾燥、二手菸、空氣汙染等外在環境壓力影響。

水漾聚合物讓肌膚塗抹防曬品後更好吸收,能迅速的與肌膚融合,實現不黏膩的柔滑肌膚,能感受到猶如沒有塗抹防曬品般的無負擔感。

柔滑凝膠質地,能使角質潤澤,肌膚更柔滑細緻。

使肌膚細滑,提高後續粉底持粧效果。

平日使用的洗顏品與沐浴乳即可輕鬆無負擔地卸除。

雪肌精系列獨有的溫和、舒爽的香氣。

臉‧身體適用

(以上藍色字體擷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