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1_logo文字.jpg

哈囉~我是yoyo.

首先來一張SK-II戰利品大合照 :)

 

 

undefined

 

小時候就聽媽媽說過SK-II是高級保養品~她都捨不得用

2016年母親節就決定送媽媽一組青春露

2016年有新客生日特惠的體驗組

妹妹買了青春經典體驗組(送媽媽)~

 

青春精典體驗組

IMG_6785_logo.JPG

17947779_6072678105830_2726734007331979264_n.png.jpg

入購日期:2016/4/2

購入通路:台中大遠百SK-II專櫃

購入金額:  2,610元

特惠組內容:

青春露 75ml  https://www.sk-ii.com.tw/tc/product-detail.aspx?name=facial-treatment-essence&from=pitera-essentials

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  https://www.sk-ii.com.tw/tc/product.aspx?name=facial-treatment-gentle-cleanser&from=cleansers

活膚卸粧蜜 15g  https://www.sk-ii.com.tw/tc/product.aspx?name=facial-treatment-cleansing-gel&from=cleansers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https://www.sk-ii.com.tw/tc/product-detail.aspx?name=rna-power-radical-new-age&from=anti-aging

IMG_6759_logo.JPG

IMG_6762_logo.JPG

新客生日另外再加送一組 

青春露 75ml  

亮彩化妝水 30ml  

面膜

超級划算!!

我自己買的是超肌因淨斑優惠組

20160402_172016_HDR_logo.jpg

20160402_172103_HDR_logo.jpg

入購日期:2016/4/2

購入通路:台中大遠百SK-II專櫃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30ml  https://www.sk-ii.com.tw/tc/product-detail.aspx?name=genoptics-spot-essence&from=spots

櫃姐送我青春露旅行組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 15g  https://www.sk-ii.com.tw/tc/product.aspx?name=stempower-rich-cream&from=anti-aging

 

 

青春露

研究證實:10、20、30年後,肌膚依然晶瑩剔透。

SK-II的明星商品。是品牌獲獎最多的經典產品。

青春露蘊含90%以上天然酵母PITERA™,

源自於酵母發酵過程中精萃而成的天然產物,含有超過50種的多元肌膚營養物,

是SK-II首先發現並在日本唯一製造的獨特成分。

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沿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 
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細胞,並啟動肌膚的新陳代謝。

只需14天,妳的5大美肌度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昇,

均勻膚色、減淡 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

肌膚晶瑩剔透,令人怦然心動。

 

我覺得SK-II的商品中就屬青春露最有感,

我都是先輕拍SK-II亮彩化妝水再用青春露濕敷,

敷完後會覺得皮膚馬上變得細滑水嫩,

可能有點刺激,所以皮膚會泛紅

但是過5分鐘就可以消退。

這瓶我都濕敷所以用量算消耗蠻快~不知道整瓶敷完之後會有什麼效果

希望我的乾荒肌可以獲得一些改善Orz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全新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

宛如穿上全方位隱形塑身衣。使用10天,提升肌膚的水潤光澤,煥發年輕光采。

使用1天後,便能感受這瓶全方位活膚霜全面緊緻毛孔;

使用10天後,更能有效改善肌膚10大老化問題,令肌膚緊緻、細滑、更具水潤光澤。

用完1瓶後,則能明顯淡化細紋,配合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使用,

結合超肌能抗老因子及經典成分PITERA™,協同「R.N.A.彈力再生複方」能迅速滲透肌膚,

立即提升肌膚彈力和光澤,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立體緊緻」,

幫妳鎖住從現在到未來15年的年輕肌膚。

 

第二好用的是這罐

首先是我喜歡的香味

雖然是面霜質地但感覺好吸收~擦了清爽不黏膩

不過我臉上通常一次不會擦太多種保養品,怕太營養會長肉芽

所以這罐我都拿來擦脖子 (是否太浪費XD)

等到秋冬再來擦臉上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蘊含肌因阻黑淨斑複方及PITERA™,經實驗證實,

使用6周能淡化深層頑固斑點與未來隱形斑,打造全方位鑽白光感美肌。 

特有全新升級滴管設計,可自動吸取一次所需最佳用量,

確保消費者在每次使用都能達到最佳修護效能。

結合革新美白成分發光海藻萃取精華,以及葵醯胺與經典成分PITERA™,

能有效淡化斑點與預防未來隱形斑點。

發光海藻萃取精華: 天然海藻富含單寧酸(Phlorotannin),

在生物機制中扮演抗氧化的主要角色, 可抑制肌膚未來斑點的生成信號,

為肌膚提供前所未有的淨斑修護力。

濃縮PITERA™:促進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避免堆積;

並具有優異的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的功能,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肌膚更加透亮。

 

其實我購入之前期待值最高的就是這罐阻黑淨斑精華

但它的質地有點太營養,夏天擦我覺得有點黏,所以沒有天天擦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連續使用的關係,我至今還沒看到成效Orz

可能是我的斑點真的太頑固,擦任何一種淡斑產品都沒有效果

連貴鬆鬆的SK-II效果對我都如此雞肋是教我情何以堪

不過最近天氣轉涼,入秋之後會比較認真擦這罐,期待會有所改善


全效活膚潔面乳

潔淨肌膚的最後一個步驟,能去除肌膚表面殘留的污垢及老化角質層。

主要成分: Pitera™

這瓶卸妝霜,以豐富的泡沫溫和地潔淨肌膚。

注入豐富的天然酵母Pitera™及白柳樹精華,還滲透著淡淡的天然玫瑰香。

如絲細滑的質感,溫和又具高效潔淨能力,洗臉後肌膚不乾燥,感覺舒適。

 

這罐洗面乳質地非常溫和柔軟

去日本旅行的時候就帶它出征,但是我應該不會買正品,

光是洗個臉就要出動SK-II 實在太傷荷包,小資女負擔不起

本質上我是喜歡這罐洗面乳的。

 

最後聊聊靠櫃心得

以往這種高單價的專櫃美妝品其實我都滿抗拒靠櫃的

覺得如果只是看看不買,可能會蠻有壓力

不過我遇到的大遠百櫃姐還滿親切的,可能最近美妝品很競爭吧

今年 SK-II 促銷頻頻,讓我比較敢嘗試靠櫃,

第一次SK-II靠櫃成功!!

結論是下次可以挑戰嘗試更高單價的美妝品了 (被揍)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