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내가 아니어도 좋아 (군주 OST)

 

Opening Ment

一開始氣氛好像有點尷尬....Orz

主持人的功力不是很好,太過規規矩矩的有點可惜 (但總比太不規矩的好 =.=)

 

台語時間

金明洙的「我愛你」台語跟國語根本一樣 XD

 

喜歡的台灣料理~ 雞排

太久沒逛夜市,我都不知道現在還有各種顏色的雞排 @@

 

在台灣想去的地方

 

戲劇相關感想~ 清唱一段OST

會清唱一段還蠻意外的,

不過這首歌不是剛才唱過,這麼快就忘記歌詞了 XD

 

便利貼問答時間

意外的粉絲服務,

獲得手機錄影的兩位粉絲也太幸運,不過突如其來的Line也蠻好笑的 XD

 

漢摩拉比小姐的名場面再演

 

鯊魚家族

自己抽到的能怪誰 XD

不過原來鯊魚家族的舞蹈動作是這樣,我還以為張東雨的抖胸才是 XD

 

No More

鯊魚家族之後馬上要唱抒情歌的明洙崩潰了 XD

是說六人版的No More我都還沒機會聽過,竟然就先聽到明洙版的,

連Rap都一手包辦,唱功真的是進步不少 (拍手)

 

Love U Like U

突然走下台,真的讓大家又驚又喜~

 

膠捲相機Event

這麼多人偏偏抽中第一排,這種RP可能不是扶老奶奶過馬路就能得到的 Orz

是說相機裡到底拍了什麼照片,真的很令人好奇耶~ (我們也想看!!)

 

大合照 + Photo Time

看到有手幅應該是沒有太意外,都還是可愛地要了一張來拍照 XD

 

Talk & Talk

 

지난 날

 

Ending Ment

 

最後的全區擊掌速度真的超快,要大家小心腳步又要加快腳步 Orz

還沒抵達桌子前就開始被推推推 =.= 加上主辦不停用麥克風說話,即使我說了什麼,聲音應該也會被蓋過去吧 =.=

嗯...不過明洙這次擊掌似乎有比上次用力一點,還是因為我被推著也默默加速了 XD

跟上次一樣,是個很正常的手掌 XD  不過聽到有人說好像變粗了 XDDD

 

然後這次很幸運的抽中了十人合照,

雖然是可以同框啦~ 不過...蠻無感的...

但是沒有互動也看不到金明洙,拍完連句Bye都來不及說又被推開 =.=

我都不知道我留下來幹嘛 =.= 真的是蠻虛無的~

 

anyway~ 接下來就期待11月的團體Fan Meeting了~

希望一定要可以買到好位子啊~ 제발요~

 

Do Not Re-upload or Edit. Please Credit Properly.
禁止二次修改或移除Logo 禁止再上傳,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영상 수정금지. 로고 삭제금지. 재업로드 금지. 퍼가실때 출처는 꼭 밝혀주세요.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