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广播剧《魔道祖师》小剧场•共眠.jpg

 

《魔道祖師》小劇場•共眠

發布時間: 2019-08-05(一) 18:14

時長: 05:20

海報畫師:勺子@SpoonKid 

原著小說對應章節: 第五章〈陽陽〉02 第一冊 P.178

 

本周劇情就回到現世啦,

特奉上魏無羨重生歸來和藍忘機私奔(×)離開雲深不知處的旅途趣事一則~

且看玄羽羨如何鍥而不捨地作(撩)妖(嘰)

 

00:12    掌櫃,住店

00:15    掌櫃:呦,是含光君,好久不見吶

00:18    上次要不是您,我這客棧恐怕

00:20    已經被女鬼鬧得開不下去了

00:23    聽說上個月莫家莊出事,也是您出手鎮壓

00:28    您真不愧是俠義君子啊

00:30    舉手之勞

00:32    嘿嘿(偷笑)

00:34    掌櫃:這位是?

00:37    叫我嗎?我姓莫

00:39    掌櫃:哦,哦,莫公子

00:42    嗯(*╹▽╹*)

00:44    掌櫃:請問兩位要幾間房啊?

00:47    啊?當然是一間,我跟你們含光君啊

00:50    能是兩間房的關係嗎= ̄ω ̄= 嗯?

00:52    掌櫃:啊? 那....

00:54    兩間

00:58    掌櫃:好,那就兩間相連的上房吧?

01:01    嗯

01:04    反正就算兩間房,我也逃不掉

01:06    次次都被抓回來,不如我乾脆把藍湛噁心個夠

01:12    最好是一劍把我劈走

01:14    哼<( ̄︶ ̄)>

01:25    哎,含光君!哎呦你回來啦

01:27    我等你好久了,快來睡吧

01:30    我已經把被窩暖好了 ( *^_^* )

01:31    你看(^^) 嗯?

01:32    來來來,來嘛\( ^▽^ )/

01:34    (藍湛嘆氣)

01:36    你的房間在隔壁

01:39    什麼隔壁呀?我看你這間房比較不錯

01:42    就喜歡你這裏~(• ̄̑⌣ ̄̑•)✧˖°

01:47    哎你別走啊含光君~你出去幹嘛?

01:51    換房

01:53    為什麼要換房?

01:55    你喜歡,讓給你

01:59    誒...不是...哎呦那多麻煩啊

02:03    我們可以一起呀╮(‵▽′)╭擠一擠

02:06    (吸氣) 隨你

02:10    嘿嘿(*^▽^*)

02:15    不是都說我賴上你了嗎

02:18    就真賴了怎麼著 ~( ̄▽ ̄)~

02:20    看看咱們誰先受不了誰

02:23    誒,含光君,要睡了嗎?

02:25    嗯

02:27    一起啊✪ω✪

02:28    好

02:44    嘻嘻(偷笑) 誒呀,誒呀呀,呀,誒呀

02:46    我這個枕頭放的不好,得換個位置≥△≤

02:51    誒(把枕頭扔出去)誒呀!

02:52    這、這怎麼就掉到窗外去了呀⊙△⊙

02:55    哎呦~這可怎麼辦喏罒ω罒

02:56    沒有枕頭我怎麼睡呀~誒呀~

03:01  (無奈 )再取

03:05    都這麼晚了取什麼呀

03:07    我跟你枕一個就行ㄟ(▔▽▔)ㄏ

03:09    嘿嘿(*^▽^*)你往那邊挪挪

03:11    (藍忘機吸氣又無奈地嘆氣)

03:19    嗯?等等,含光君

03:21    你怎麼還穿著衣服睡覺呢⊙^⊙多不舒服啊

03:24    來,我幫你脫了 (~o▔▽▔)~o

03:26    (藍湛掙扎)

03:28    誒呦~你這腰帶繫得還挺緊呐(。◕ˇ∀ˇ◕)

03:34    你抓著我的手,我怎麼幫你脫啊?

03:37    亥時已過

03:40    哎呀 知道啦

04:00    唉唷 含光君你睡了嗎?我睡不著啊

04:05    靜心

04:08    含光君,我知道我為什麼會睡不著了

04:12    唉唷 我實在是忍耐不了了,你摸摸看

04:14    (藍湛被嚇到)

04:15    聽聽我的心跳!ლↀѡↀლ

04:20  (藍湛呼吸聲)

04:29    含光君,聽到了嗎

04:34    哎呀!唔!

04:45    休息

04:49  (掙扎)哼!╬▔^▔

04:51    哼!又是禁言術定身術

04:55    誒呦藍湛怎麼這麼能忍呐≥﹏≤

04:58    以前一撩就害臊,還臊得怪好玩的

05:02    如今非但八風不動還學會反擊了

05:05    照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才會放我走啊(;′༎ຶД༎ຶ`)

 

小說原文:

魏無羨原本想下山探查時尋一機會溜之大吉,可途中屢次試圖逃跑,下場無一不是被藍忘機單手提著衣服後領拎回去。

他改變策略,極力往藍忘機身上又貼又黏,尤其是晚上,雷打不動地往藍忘機床上爬,

指望藍忘機被噁心得受不了了趕緊的一劍把自己劈走。可任他東西南北瘋,藍忘機自巋然不動。

魏無羨一鑽到他被窩裡,他就輕輕一掌拍得魏無羨渾身僵直,

再把魏無羨塞進另一條被窩裡,擺成規規矩矩的睡姿直到天亮。

魏無羨吃了好幾次虧,一覺醒來都是腰酸腿軟叫苦不迭,

不免心想:「這人長大了,也比以前沒意思多了。以前撩他他還知道臊,還臊得怪好玩兒。

可如今非但八風不動,還學會反擊了,真是豈有此理!」

 

這集小劇場實在是太甜了啊! 路知知老師從頭到尾都在撒嬌啊~~~

很難想像可以用"可愛"來形容男生撒嬌

現實生活中我好像還是不能接受男生撒嬌啊~會讓人有股甩巴掌的衝動 XDDD

但是聽路羨撒嬌就不會想揍人,而且還會很想一直聽下去 XDDD 也不會讓人覺得娘~或是怪腔怪調的

00:42 掌櫃說:"喔...莫公子",魏無羨回答"嗯" 這邊語氣超級可愛的耶

接著又說 "啊?當然是一間,我跟你們含光君啊   能是兩間房的關係嗎? 嗯?" 

用十分理直氣壯的口吻說出自己和藍忘機當然是同房的關係,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也超可愛啊!!!

這集字幕君在魏無羨的台詞旁邊加了好多表情符號,我看著也覺得傳神,所以就一併保留複製貼上了。

"哎,含光君!哎呦你回來啦   我等你好久了,快來睡吧!   我已經把被窩暖好了  你看 嗯?   來來來,來嘛~"

這邊魏無羨撒嬌功力連身為女人的我的自嘆不如,

接著居然還把自己的枕頭拋出窗外,甚至有一個高空拋物的音效真是笑死我

解藍忘機衣帶和聽心跳又是哪招,根本就是滿足了腐女們的各種遐想啊XDDD

SpoonKid大大的Q版繪圖太傳神了,藍二哥哥的耳垂都紅了 >/////<

 

此時彈幕表示: 感謝莫玄羽斷袖、勾"藍"名將、你的噁心成勾引了、會擦槍走火的

對藍忘機則是: 你自己也睡不著還叫魏嬰靜心、藍湛是君子,自然不會在羨羨不清楚心意時動他、

藍二哥哥是真愛他,發乎情止乎禮

 

魏嘰的氣息好蘇~各種強忍衝動的嘆氣聲好有畫面感 XDDD

居然還有人不知死活地拼命撩撥一個壓抑13年的男子,真是不要命了啊!

我發現魏無羨好喜歡叫藍二哥哥"一起啊" 

這邊是叫藍忘機一起睡,之後連泡澡都要一起擠一個浴桶,實在是太會撩了,夷陵撩祖的名號當之無愧啊!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