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劇名:她的私生活 / 그녀의 사생활

電視台:tvN

放送日期:2019.04.10~2019.05.30 (共16回)

觀劇日期:2020.01.28~2020.02.02

主要演員:朴敏英、金材昱、安普賢、朴真珠

觀後小感:

對於一個追過一段時間idol的我來說,前面幾集真的看了覺得非常的共感,

音樂放送、上班路、機場是身為一個粉絲不可缺席的場合,雖然說女主角在粉絲的等級中也是最高級的,

但是各種粉絲活動看了還是覺得很有共鳴,包括各種粉絲用語也都覺得非常親切,

雖然說我也拍過一段時間,還是屬於比較陽春的個人戶,沒有那種經營站或是修圖的經驗,

但是我完全能夠體會那種一邊工作一邊追星經驗,我在韓國的時候課業也是沒有耽誤,學校跟公演場兩頭跑呢~

不過從主角的名字성덕미就知道她是一個多麼成功的紛絲,

不只能夠達成덕업일치,還能成為家人,這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要遇到一個就住在idol樓上的男友,這是何其困難,而且這個男朋友還能在追星方面各種理解和支持,這真的是太難了~

不過朴敏英和金材昱這兩位演員是真的還蠻搭的,或者說朴敏英不管跟誰都蠻有CP感的,

劇中男女主角的感情也是挺好的,能夠互相理解、互相扶持,灑糖更是不用錢,美術館的同事們每天狗糧吃到飽 XD

雖然說Love Line是很圓滿,沒有什麼為了你好我要離開你這種鬼事,各方追求者也沒有太死纏爛打~

但是韓劇嘛~ 怎麼可能少了身世之謎呢?

必須要有這個身世之謎才能把男朋友和idol套在一起,男朋友是idol同母異父的哥哥,以後演唱會票直接拿招待券了啊~

不過最後沒有安排讓女主角덕밍아웃的橋段,倒是讓我覺得蠻意外的,

或許她會繼續過著二重生活,依舊使用시나길(시안은 나의 길)的身分追著小叔的演藝活動吧 XD

 

undefined

劇名:偶然發現的一天 / 意外發現的一天 / 어쩌다 발견한 하루

電視台:MBC

放送日期:2019.10.02~2019.11.21 (共32回)

觀劇日期:2020.01.24~2020.01.28

主要演員:金惠奫、路雲、李宰旭、李娜恩、鄭乾柱、金永大、李泰利

觀後小感:

好久沒看韓劇了,加上最近也沒看什麼INFINITE的影片,感覺我的韓文真的要忘光了,

所以就趁著過年放假,yo在追小說的時候,來自己惡補一下韓劇,當作是複習韓文也好 Orz

韓國果然拍時裝劇還是蠻厲害的,服裝、取景和OST都很不錯,就算是校園劇的劇情也是很快就能Get到~

回到正題,「我命由我,不由天」,

即使是作家都已經畫好的漫畫中,即使是一個襯托男女主角的小配角,也想要擺脫既定的宿命~

是說劇中的漫畫背景簡直就是流星花園翻版,這麼的顯而易見又狗血,

產生自我的漫畫男二李道華每次都要莫名的拉小提琴,又要適時退場,真的也太好笑 XD

比較意外的是後來居然有古裝的部分,可以看到演員不一樣的面貌感覺還不錯,

只是漫畫作家每個作品的人物畫風和故事劇情都這樣一陳不變,大家真的很擔心你是否能賣得出去 XD

也因為這樣,原本我以為是一部奇幻浪漫校園片,沒想到是三生三世漫畫書啊 XDDD

演員的部分,已經大學畢業的金惠奫在《Sky Castle》和《偶然發現的一天》都飾演高中生,

不過一點也不違和,但又能演出全然不同的兩種性格~

飾演男主角하루的路雲不知道是角色的關係,感覺不只是木訥而已,有一種缺乏「生氣」的感覺,

反觀李宰旭飾演的男二백경又太「生氣」了,「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說的就是你啊,

可惜太晚產生自我,太晚開始追妻,都虐了人家10年,也只能直奔火葬場,一點轉圜的餘地也沒有了,

李宰旭雖然有點老臉 XD 不過是讓人印象很深的臉,才第三部戲就能有如此好的成績,感覺很快就能演到男一~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