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均館的語言堂叫做"成均語學院"...韓文是"성균어학원"...

跟大學部一樣分成首爾&水原兩個校區...

由於水原校區主要是提供給預計就讀國內大學or研究所的人...

所以像我們一般只是想要學語言的人...就選擇首爾校區即可...

是說...水原校區提供的資源其實比較好...有宿舍和自習班什麼的...

但我不知道只是想學語言的人能不能報就是了...Orz

總之...此篇只介紹我未來要就讀的首爾校區~~

 

簡介:

校區   

 其實原本是一年四期...

但是他現在開始改變學期制度...變成一年六期...

其實時數不變...但是每天上課的時間便多了...所以天數變少了...

不過他從2012年是過渡期...所以春季班、夏季班...之後就變成4學期、5學期、6學期了...

 

日程:

日程  

是說...日程的部份...

我原本看到的分班考試是8/31...課程開始是9/3...

但是後來又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所以我有寫信去問學校...

但是學校大概覺得我很無理吧...他們說早就改了...(聳肩)

 

分班考試 (분반시험)

時間:早上10:00 

地點:e+ Global Zone (글로벌존)

內容:會話 + 筆試

 

上課內容:

上課內容  

 

 

最後...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有學伴制度(프렌즈)...

不過我想跟大學時代一樣...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會比較好...

聽說也不少都是他需要你的時候才會出現 Orz

但是畢竟出門在外...如果真的有一個願意幫助你的當地人是真的很不錯...

唉...只能祈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均館大學 成均語學院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