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散場的部分比較短,所以也兩天一起po~

再順便po觀後感及偷渡消夜文 XD

 


 

150922

散場之後,因為yo腸胃不適所以我們就先去廁所處理一下,

反正想說張東雨跟金聖圭應該也會慢慢收拾書包,不會那麼快,就慢慢來吧~

沒想到一到停車場,距離還有50公尺,就看到疑似是圭哥上車了!!!!!

圭哥居然就這樣走了!!!! 只有看到他搖下窗戶揮動的手Orz

 

不過等候的人潮還沒散去,所以我們也跟著等~

過了一陣子,張東雨開門了,頭髮還濕濕的,穿著短褲 XD

但是他還沒有要下班,只是出來跟大家講講話,

但我站的蠻後面的,聽不太清楚,反正好像是有謝謝大家來,

要進去的時候還比了愛心~

 

150923

這天就不敢先去上廁所了,直接前往停車場,

稍微等了一下,們又打開了~

今天是兩位一起下班,圭哥走在前面,穿著夾腳拖Orz

大概是因為把瀏海弄上去了吧,老實說我一開始還想說這誰 =.=

張東雨走在後面,今天依舊是短褲,還提著鞋子 XD

不過沒有說什麼話就上車了,

車子要走的時候還從天窗出來跟大家揮揮手~~~

 


 

觀後感~

 

真的託張東雨和金聖圭的福,才獻出我人生的第一次Musical,

雖然以前在音樂課的時候也看過貓或是鐘樓怪人之類的,

但是現場看真的不一樣,感覺很酷~

 

這齣劇碼雖然不是什麼太新穎的題材,

但是主角是Rapper這件事就已經夠酷了~

不過對於韓文不夠好的我,其實一開始真的蠻擔心會聽不懂的,

但是其實有不入流的中文字幕,再加上豐富的肢體語言,應該是有理解90%

其實我覺得語言最障礙的部分,反而是西班牙文和方言吧Orz

 

是說,在角色分配上我覺得有點奇妙,

感覺男一是Usnavi,女一是Nina,但他們兩個卻不是一對,是我理解錯誤嗎 Orz

話說回來,Usnavi不是睡過一堆女人嗎?為何追女仔的功力如此之差?

反而是yoyo一直強調Benny把妹功力高超 XD

 

這齣戲最可惜的,應該是服裝吧~

男主角Usnavi怎麼可以從頭到尾都沒換過衣服Orz

如果可以穿一下定裝照的那套的話,整個會帥氣很多耶~

只不過這樣可能看起來會太有錢,就不需要逃離鬼島了 XD

女主角Nina除了床單之外也都沒換,就連去Club還是那套 XD

Benny的話,我想有吊嘎就夠了XD

最後一定要說的,

金聖圭果然不負眾望的唱得很好,但是跳舞動作是真的有小,

不過也有嘗試一些Rap,感覺很不錯。

是說劇中也有做了一些圭哥無法接受的事,比方說裝可愛、亂舞之類的~

張東雨就要給他96,000個讚,

不管是Rap還是唱歌,一直到跳舞,整個都很棒~

什麼時候要再演下一齣?

 


 

150923宵夜~

 

因為這天到弘大之後又想吃個什麼,所以就決定便利商店買點泡麵~

IMG_0660.JPG

但經過路邊攤的時候看到오뎅又很心動~

原本想說買個3個,但是아좀마說一個500원,強力推薦我們買4個,所以就買了四個 Orz

結果他....有點弱~ 不是挺好吃的~

但是有吃到還是有幸福的感覺啦 Orz

IMG_0663.JPG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