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3.JPG

身為一位異位性皮膚炎的資深患者,過著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的日子已經數十年,

現在症狀雖然沒有小時候嚴重,但是也無法根治,實在是有些困擾,

反正皮膚科看來看去也是使用類固醇,醫師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方法,

能給的建議就是要做好皮膚保溼,其餘的大概就是使用意志力不要去抓吧 Orz

 

所以說我現在都有特別留意身體乳液的部分,

雖然沒有什麼品牌忠誠度,但是就是多方嘗試,看看能不能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以下就來介紹我近幾年使用的身體乳液,按照我使用的順序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實際使用的心得~

 

一、Beauty Credit (뷰티크레딧):Coenzyme Q10 Body Essence (코엔자임 Q10 바디에센스)

IMG_8593.JPG

彈力Energy!Coenzyme Q10!主打供給皮膚營養,讓皮膚恢復彈力~

 

這罐身體乳液是2012年我去韓國的時候買的,當時這罐在台灣已經小有名氣,而我一到韓國大腿就十分乾癢,

剛好在成均館附近有一間店,我就立刻殺去買了一罐,之後我在韓國將近一年的時間,皮膚幾乎都沒有什麼乾癢的問題~

回到台灣之後,老媽偶而也會拿來用,覺得很不錯,還叫我有再去韓國的時候要買,

可是之後兩次去韓國玩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所以就無法再回購了 Orz

 

二、源流西伯利亞 (Natura Siberica):

能量青春身體乳 (Крем для тела Энергия и молодость кожи Frozen Limonnik Nanai Natura Siberica By Alena Akhmadullina)

IMG_8587.JPG

Natura Siberica與俄羅斯設計師Alena Akhmadullina的聯名系列,並獲得柯夢波丹2016年的美容奧斯卡大獎~

使用了五味子的萃取物,可以滋潤並緊實皮膚,

維生素A和E滋養和再生皮膚,琉璃苣油使皮膚柔軟和整潔,

覆盆子種子油和沙棘油含豐富的抗氧化劑,強烈滋潤,並減緩衰老過程,

紅景天萃取物改善皮膚的保護功能並防止水分流失,

再加上大馬士革玫瑰萃取物使皮膚柔軟以及帶有花香味和光滑度。

 

Natura Siberica是俄羅斯的品牌,是因為2017年要去俄羅斯旅遊才做功課知道這個品牌的,

雖然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要買這個品項,但因為想買的身體乳沒有了,在櫃姐的推薦之下買了這罐,

除了包裝很美麗之外,實際一用更是驚為天人~

IMG_8588.JPG

質地大概和lotion差不多,顏色帶有一點淡淡的粉紅色,

味道很好聞,是一種木質的香味,當然還有玫瑰的香味,

因為是lotion的質地,所以很好推,擦完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但是保濕度也不錯,

大概就是因為很好用,所以就忍不住地一直用,結果消耗的速度就十分驚人,yo每次打開都會質疑我是不是用喝的 XD

總之,十分推薦這款身體乳,但是台灣買不到 Orz

雖然台灣已經有Natura Siberica的櫃,但是並沒有引進所有的產品,所以想買的話,只能飛一趟俄羅斯了 T^T

 

三、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辣木籽更新身體滋養霜 (Body Butter Beurre Corporel)

IMG_8584.JPG

蘊含天然辣木籽精華油、可可及乳油木果精華油等豐富美肌營養素,能迅速深層修護、長效更新滋養全身肌膚。

使用後肌膚柔嫩有彈性,散發清新優雅的辣木籽花香。 

適合各種肌膚,尤適合乾燥暗沉肌膚。

 

來自英國的美體小舖在台灣到處都有櫃點,台灣人是一點都不陌生的牌子,但其實我一次也沒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是因為工作合作上的廠商,出國旅遊後送了一組旅行組當伴手禮,其中剛好有一罐身體乳液,所以我就拿來試試看~

IMG_8585.JPG

這款的質地如同英文所說是Body Butter,就真的跟抹吐司的奶油一樣,

顏色是淡黃色的,天氣冷的時候會有一點硬硬的,但天氣熱的時候又會變得有點軟軟的~

味道算是有一點強烈,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辣木籽的味道~

這款我覺得只適合冬天使用,雖然真的很保濕,但是也相對的黏膩了一點,所以等到天氣乾冷一點再拿出來用會比較好~

 

四、Nature Republic (네이처 리퍼블릭):蘆薈舒緩保濕凝膠 (수딩 앤 모이스처 알로에베라 92% 수딩젤)

IMG_8537.JPG

採用獲得加利福尼亞CCOF認證的有機蘆薈,溫和水潤修護面部、手臂、腿部、頭髮等多個部位的多效舒緩凝膠。

蘊含92%肌膚鎮定效果卓越的蘆薈葉提取物,賦予肌膚清爽使用感和超快吸收效果,打造水潤不沾黏的肌膚。 

 

有在關心韓國品牌的人對Nature Republic一定不陌生,

加上Nature Republic找的代言人都是在全球擁有高人氣的藝人,從Rain、JYJ、張根碩,到現在的EXO,

甚至在明洞6號出口也有一棟超大的Nature Republic,想必只要對韓國不管是K-Pop、美妝、旅遊...有關心的人都對這牌子而熟能詳~

其中,蘆薈舒緩保濕凝膠可以算是Nature Republic的明星商品,總是陳列在一個最顯眼的地方,

而我之所以會購入,是因為打算去海島旅遊的時候要使用的~

IMG_8538.JPG

其實這款不太能算是身體乳液,但是也是用來擦身體的,而且其實擦完之後我也不太會再擦身體乳液,

他是一款淡綠色的凝膠,有一點淡淡的香味,我主要在曬了太陽之後使用,

夏天出門之後,不管有沒有到曬傷的程度,擦了之後覺得涼涼的,還蠻舒緩的,

如果是在海島的話,每次回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沖澡,沖完之後塗抹一層之後就會覺得身心舒暢,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產品~

 

五、innisfree (이니스프리):我的小綠瓶-滋潤花漾身體乳霜 (마이 에센셜 바디 인텐시브 플라워 바디크림)

IMG_8590.JPG

開滿玫瑰天竺葵的絢麗花園,散發淡淡浪漫香氣的超保濕身體乳。

 

innisfree是艾茉莉太平洋底下的一個品牌,比起Nature Republic又更為台灣人所熟知,

台灣不但有十幾間分店,產品更是幾乎每一樣都列為去韓國旅遊的必買清單,

而但代言人也都是名氣響叮噹,除了少女時代的潤娥和李敏鎬已經代言好多年之外,最近還加上了紅透半邊天Wanna One~

也是因為innisfree這個品牌的知名度,所以在有找什麼產品的時候,總是會來這裡看看有什麼好貨~

就在我的Natura Siberica日漸減少的同時,我也開始找其他的身體乳液,

看到innisfree也出了幾款身體乳液,覺得我的小綠瓶系列包裝也還蠻可愛的,所以就想來試試看~

undefined

不過這一系列其實大部分出的都是lotion,但是皮膚科醫師總是叮嚀我最好要用的cream的等級,

所以我就從中挑選了唯一的cream~ 滋潤花漾身體乳霜~

IMG_8592.JPG

質地是介於lotion和butter之間的cream,

顏色是純白,但味道就有非常明顯的玫瑰味,比起Natura Siberica的玫瑰味道再更強烈一點,

由於是cream,所以有稍微油一點,但夏天使用也不至於太黏膩,

只是我通常早上就不會用了,只有在洗完澡,或是開了冷氣之後才使用~

 

結論:

以清爽程度來說,

Nature Republic 蘆薈保濕凝膠>Natura Siberica 能量青春身體乳 >Beauty Credit Coenzyme Q10>innisfree 滋潤花漾身體乳霜>Body Shop 辣木籽更新身體滋養霜

至於保濕的程度,除了蘆薈凝膠沒有在乾冷的天氣使用過之外,其他幾款都還OK~

而味道我則是最喜歡Natura Siberica的~

各有各的優點,等到innisfree的這罐用完之後,會再試試其他不同的身體乳液,也歡迎大家多多推薦好用的身體乳液囉~

以上,就是LittleSmall的五款身體乳液實際使用後的綜合評比~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