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預計下班後沖個澡就要直接去外面吃飯的...

但是yo還在處理音源的問題...所以我乾脆就吃起晚餐來了...

只是今天上班真的是忙翻了...害我步調一整個慢不下來...吃超快我都要吐了 Orz

 

大概快八點...我們才從家裡出發...

雖然行李箱不大...但是要抱在腿上坐機車也是蠻吃力的...這時候yo還說他要先去加油 =.=

好不容易到新光三越...先去服務台問置物櫃...

在B1有可以放的下登機箱的置物櫃...我們還順便把其他不用的行李塞進去...

一次10元...但是只能放到10點就必須要拿出來了...Orz

 

接著我們就去大遠百的水相餐廳吃飯...

由於我已經暴風進食了...整個就無法吃大餐...還好他可以只點一客...所以我們就一起吃吧~~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一點晚了...還是大遠百的人潮已經消退了...

今天感覺沒什麼人...餐廳裡人也不多...不過餐廳裝潢的還不錯就是...

SDC16965.JPG

很快的就上菜了...首先是義式開胃菜...

SDC16947.JPG

接著還有麵包...他的沾醬還蠻特別的...是酒加油~~

SDC16949.JPG

再來是地中海乳酪沙拉...白色的部分有些是山藥...有些是乳酪...

SDC16952.JPG

然後是主廚濃湯...真的超濃...幾乎是粥的程度...但還蠻不錯的啦...

SDC16955.JPG

解膩的醋飲是餐廳的趨勢...不過他真的好酸 Orz

SDC16956.JPG

主餐yo選了威尼斯海鮮燉飯...雖然看起來很少...但是每次吃完都覺得蠻多的 Orz

SDC16959.JPG

餐後飲料則是百喝不膩的錫蘭奶茶去冰...

SDC16961.JPG

最後的甜點原本要點凡爾賽水果奶酪...但是他後來說已經沒有了...

所以我們就換成法式布丁雪酪...有點像冰淇淋版的布丁...還蠻不錯的..但是牙齒有點敏感 Orz

SDC16967.JPG

 
 

是說我們也沒有吃特別久...但是怎麼已經是最後一組客人了 Orz

吃完之後我們就順勢逛下去...但是大遠百已經沒有像剛開幕那樣人潮洶湧了...

yo說這根本就已經沒有"潮"了...Orz 那我們去新光三越逛逛好了...

稍微逛一下...櫃姐們又開始出來送客了...好吧...那我們去把行裡拿出來好了...

既然這樣就去買電影票吧...但這次變成外面的售票口只營業到10點...要到13樓買才行 Orz

那我們就先去7-11買個紅茶再上樓...
 
 

到了13樓...其實我們還沒決定要看什麼電影...

剛好今天才上映的怒戰天神...時間還不錯...有12點左右的時段...

但是看了預告片好像覺得還好...而且還有人說是成人版的波西傑克森 XD

上映一個星期的飢餓遊戲...好評不斷...但是比較不是走特效路線...

加上yo之前看了小說覺得有點失望...所以這部還是算了...

3/9上映的《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最後一場只到10:40...而且評價兩極...

但是看了預告片...我跟yo都覺得蠻OK的啊...那就看這部好了...

4127.jpg

 
 

買好票就差不多要開演了...我們上個廁所就去放映廳等...

因為我們有大型李的關係...所以特地畫了一個靠走道的位置...在第9排的9跟11號

SDC16972.JPG

但是其實根本沒什麼差就是了...因為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兩組觀眾...

所以我們乾脆就換到最後一排好了...反正東西都可以隨意放...
 
 

很快的...電影就開始了...

一開始我還有點不能融入劇情...但簡單的說...就是一部穿越劇 XD

男主角是在美國南北戰爭結束時期的軍人...因緣際會的穿越到火星...

結果火星也是有兩派人馬在戰爭...還有每次都在下賭盤的四隻手的綠色外星人...

MV5BNDY5NzgwODE4NF5BMl5BanBnXkFtZTcwODI1NjE0Nw@@._V1._SX640_SY268_[1].jpg

其實整部電影感覺還不錯看...有蠻多莫名的笑點...

而且我就是喜歡看特效...還有四隻手的外星人也蠻得我的緣啊...

比較可惜的是火星上除了四隻手的外星人之外...其他也太多長得像地球人的民族了啊...

只是如果都是特殊造型的外星人的話...要發展Love Line可能會變成史瑞克就是了 Orz
 
 

觀賞完畢之後...按照慣例要去廁所解決一下生理問題...

但是就在我想要拿化妝包裡的梳子時...突然發現我的化妝包不見了!!!!!

我記得再出發前有拿起來檢查...順便擦一下口紅...然後就.....沒有印象了!!!

先去放映廳裡找一下...電影院的工讀生非常好心的拿著手電筒幫我找...

跑上跑下...東照西找的樣子...感覺比我還緊張 Orz

不過既然沒有掉在椅子下...應該就真的不是掉在這了吧...

看來我八成是放在桌上忘記放到包包裡 T^T

只是化妝包裡最重要的就是隱形眼鏡...我可不想戴著眼鏡玩耍...

還有粉底跟卸妝的東西...雖然不是化什麼大濃妝...但是我這爛臉...沒化底妝是很恐怖的 T^T

但是我們已經跟家裡回報到"王朝飯店"了...怎麼可能再回去拿呢...看來只能買新的了 Orz
 


 

這次的頭像原本是要使用INFINITE來著...

但是CNBLUE似乎反客為主...所以我們還是按照慣例的使用CNBLUE的頭像即可...

只是按照慣例這些人的照片依舊很少...尤其是4/1還真的沒有照片可用 =.=

所以就選擇了come back這幾天的照片來用用了...

是說...這次姜敏的表情真的好多了~~再次恭喜走出情傷 XD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