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標題非常好下...完全不用思考就是演唱會的Title...BLUE STORM

所以這次的密碼也非常好下...就是演唱會的位置...數字共8碼...依舊是問我比較快...XD

d21mb.jpg

 

其實早在今年五月的時候...就有fan在簽名會上問過이정신什麼時候會辦演唱會...

當時이정신也沒打馬虎眼...就說了大概九月會有演唱會...

到了넌 내게 반했어的宣傳時期...也講過不少次戲拍完就會有演唱會...

果然到了七月底的時候就公布了演唱會的日程...

看來完全是照FNC的計畫在走沒錯...
 

是說...去年Feel the BLUE沒能參加...這次我也不覺得我可以前往...

只是經過今年四月的小姜真是太優秀First Step之旅之後...就覺得還想再見到我們優秀的강민혁...

所以就先加入的官方FC...找找代匯...還有要上傳護照什麼的...

匯款是還算順利...只是我們一開始上傳護照的影像是pdf檔...似乎不能看...

但我們到很久之後才重新補了jpg檔上去...所以了許久FNC才把我們會員證寄出...

恩...雖然知道加入會員不會有什麼太特殊的東西...但是還真的只有會員證一張阿 Orz

SDC15182.JPG

人家SM好歹也有紅色雨衣不是嗎? 送我們個L夾什麼的也行嘛 Orz

這樣顯得EMS的專用信封袋很空虛耶...

不過會員證上有自己的名字還算有點實感...只是到時候要是被取消會員也會馬上被驗明正身 Orz

 

話說回來...其實加入官方Fan Club也沒有什麼用處就是了...

真正要買票的時候...成為Inter Park的會員才是重點...Orz

不過韓文版的網頁採用實名制...所以我們這種外國人是無法註冊的...

只好使用英文版的網頁...只要E-mail就可以註冊了...不過英文版跟韓文版的網頁並不是互通的...

到了開賣的那一天...眼睜睜看著韓文版已經開始販售...但是英文版連個資訊也沒有...嘖嘖...

不過我跟yo不知道是怎麼突然有靈感...用了一點小撇步...英文版的網頁就可以看的到了...喔耶~

是說...當我們開始點選的時候...大概也過了一兩個小時了吧...所以該搶的早就搶光了...

幸好我們一開始就不打算在搖滾區...就算是有劃位...以我們這種身高也只有被擋的份...

而且這時候搖滾區也賣得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就乖乖的點選看台的位置...

是說我們的首選B1雖然最前面已經被點選了...但是還有還有第五排可選...真是不錯...

我一開始原本想說跟yo一起在左側B1即可...就兩天都選了B1的位子...

不過結帳之後不久我就後悔了...畢竟鼓手的位置實在有點運氣運氣...

所以我想要左右開弓...分散風險一下...所以後來就換到對面D1去了...

雖然這個時候換需要1,000원的手續費...而且位置可能會稍差了一點...但是還是有第七排...

光是想都覺得不可思議...畢竟要是在台灣可能連倒數第七排都沒有把握了 T^T

實在是暗自慶幸CNBLUE在韓國沒有太紅...不然我們也沒有機會可以親自去韓國看現場了~~

11080105295866.jpg

 

好的...演唱會的票搞定了之後...就是機票跟飯店了...

這部份就是yo的範疇了...整個就超迅速booking完成...真是嚇到我了...

飯店依舊是上次熟悉的서교호텔...雖然不是最省錢的地點...但是真的是個方便的好地點...

至於機票...這次就比較棘手了...原本想要星期五出發...星期一回來...

沒想到星期一跟星期二各家航空公司都已經剩下候補位了...也太熱門了吧...

所以我們只好訂了星期三回來的泰國航空...Orz

由於這次機票比較難訂...所以一個人的機票就要10,166元 Orz 比上次貴了1,000多吧 Orz

 

不過其實最抖的不是錢的問題...而是請假的問題 Orz

我才是新進社員而已...一口氣要請四天事假...還真是令人不安阿...

幸好老闆沒有多問什麼...只是問我要去哪裡而已 XD 真是好險...

但是整個九月的大案子也太多了...明明整個八月幾乎都沒有什麼爭議案要寫...

九月卻一下子有十幾件...就算沒有請假也讓人非常吃不消阿 T^T

幸好九月初的時候...邱小姐讓佩倫來學一些商標的東西...

我才能請他在我請假的這段時間幫我處理程序上的東西...實體的部分我在自己慢慢磨吧 T^T

 

至於老爸老媽那邊呢...應該是真的不太想說我們了吧...反正三不五時就要去韓國阿...

每次都這樣請假...老媽也有點不爽我...但是我都請好了...也沒有講什麼...

倒是抱怨我們每次都不帶他去 XD 好啦...這次真的不能帶你去...我然你就要有兩晚自理了 Orz

 

而這次的行前準備...分工上還是跟之前差不多...yo排行程...我找資訊...

感覺過了兩年...去韓國的人多了很多...現在資訊真的比以前好找許多...也不斷有新的地點...

尤其最近看了不少齣韓劇...默默就多了很多梗點可以去...真是不錯...

 

另外...這次的行頭跟之前幾次就差比較多...多了不少신상...ㅋㅋㅋ...

首先是買了一雙便宜的看con用鞋...10公分的杏色牛津鞋...

後來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有辦法穿著他走半小時以上...但是站著兩小時是OK的...

SDC15161.JPG

還有新的Junior包包...買包送夾還蠻划算的...只是他基本上有點重量...要背一整天還蠻痠痛的 Orz

SDC15229.JPG

然後再出發前三天全家出去吃午餐的時候...還意外的在adidas買了一雙鞋...

當時只是隨意看一下小姜鼓鞋...試穿到後來...就變成要購入了 XD

只是我穿小姜鼓鞋似乎不太適合...而且後來發現他的款式還是有一些出入就是了...

326241947.jpg

總而言之...買了另外一雙黑色的休閒鞋...不過我把鞋帶換成低調的黑色就是了 Orz

SDC15226.JPG

至於衣服的部分...因為聽聞韓國天氣都還蠻熱的...所以就決定全部短袖+小外套一枚即可...

之前都是長袖...這次幾乎算是都是第一次出國的衣服...甚至還有洋裝呢...ㅋㅋㅋ...

另外...上次買的Holika*Holika指甲油...這次也要華麗出動~

SDC15152.JPG

 

不過其實在出發前看天氣預報真的是讓人有點不安呢...

原本說會下雨...後來又說會陰天...真是讓人有點怕怕的...

但是看在兩年前10月還如此熱烘烘的份上...就還是決定不換裝備了...哼哼...

天氣預報 - 110914.jpg


 

其他要準備的東西還有應援牌...現在我真的只想走輕薄短小的路線...

一定要可以輕鬆放在包包裡才行...至於能不能被好好關注...倒也是看得挺開的...

所以這次準備的是紙片版小手...外加一般版的紙片...分別寫上민혁跟대만...

SDC15216.JPG

至於yo...因為跟blueclover購入了정신!집중!的毛巾...所以就意思意思的做了一個一般版的應援牌...

不過也因為跟blueclover有些交流...所以也必須準備這次國民外交的禮物...

原本是想要應景的送個中秋月餅...哪知道不是賣相不佳...就是保存期限太短...

到了最後...還是必須出動俊美鳳梨酥才行 Orz

yo還很妙的混搭...讓他變成鳳梨酥+杏仁片的禮盒 XD

SDC15209.JPG

 

是說...這次要出發之前...yo真的很不順...

先是信用卡莫名其妙的被別人掛失...還要申請補發...

所以這次的一切票券都是先刷我的卡...害得我這次還必須到銀行才能繳款了 Orz

然後yo又莫名的長了紅疹...結果是原因不明但一生只會得一次的玫瑰糠疹...Orz

甚至到前一天還說眼角膜有點腫起來...

這種不順的程度...難道是到時候演唱會會被叫上台跟이정신Battle一下嗎 XD
 

大概就這樣那樣...一直到出發前一天好像都沒有實感...默默的就要出發了...

但是不管怎樣...依舊是希望這次是大滿足的一次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CNBLUE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