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1001e93901213fb80e0444b1aa21d12f2eb9383f5f.jfif

劇名:雙世寵妃Ⅲ

電視台:騰訊視頻

放送日期:2021.06.01~2021.07.05 (共30回)

主要演員:梁潔、邢昭林、方逸倫、孫藝寧、陳靖可

原著:梵缺《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

觀後小感:

曲小檀和墨連城又再次穿越啦!! 只要量子力學還在,只要鎮魂珠不滅,就永遠有穿越!!

這次穿到了女尊男卑的東岳,而大魔王則是曲小檀在玄靈大陸時的曲香檀~

首先先稱讚一下梁潔飾演的曲小檀和曲香檀,

雖然曲香檀找了另外的CV老師,妝髮也不同,但是兩個角色差別真的很大,一恍神還會以為是不同的演員~

女尊男卑的設定一出,有些人批評抄襲《傳聞中的陳芊芊》,但除了陳楚楚也有演之外,其實沒有什麼像的啊 XD

故事的基本架構還是忠於《雙世寵妃》系列的,跟一二季的劇情也是有些連貫的,

不過不用擔心只看第三季會看不懂,都會有前世提要,不然去翻出第一季來看的時候,畫面還是挺驚人的 Orz

第三季的經費看起比第一季多了十倍吧,場景、妝髮、特效,整個服化道都有了劃時代的躍進~

不變的是,男女主情比金堅,絲毫不留一點縫隙給人插針,

也是因為這樣,搞得這次方逸倫飾演的男二墨言忱根個深宮怨婦一樣 XD

不過第三季的吻戲有收斂不少,只有27場,不然墨連城會一直失憶也不是辦法 Orz

有趣的是,因為導演和編劇都和《明月照我心》一樣,所以這次的新角色有不少都曾出現《明月照我心》,

甚至當時的人物和地名都直接出現,算是一個梗點~

總之~ 本劇還蠻適合輕鬆無腦的觀看,

也推薦給喜歡男女主,或是非主線就想快轉的觀眾,因為本劇根本沒有副線,只有滿滿的曲小檀和墨連城 XD

 

狼殿下.png

劇名:狼殿下

電視台: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

放送日期:2020.11.19~2021.01.14 (共49回)

主要演員:王大陸、李沁、肖戰、辛芷蕾、郭書瑤、林佑威

觀後小感:

一開始是因為肖戰開始看的,不過他到11集才出現,導致前面都處在觀望的狀態 Orz

終於等到肖戰飾演的疾沖出現,造型是個不修邊幅的賞金獵人,

即使到後來成為溍國川王,鬍渣還是在,老實說...看了並不是很賞心悅目 Orz

加上這部大概是把美肌全關,每個人看起來皮膚都不太好,就連女生都是毛孔和粉刺畢露 Orz

倒是王大陸飾演的楚有炆,造型上還蠻貼合的,

從狼狩山的狼仔,到狠辣的煬國渤王,王大陸的粗獷和野性是蠻貼合的,

但...真的不是我的菜 Orz 導致我一直都無法對於男主角有任何心動或戀愛的感覺 Orz

劇情的部分,因為以五代十國為背景,所以比較多權謀的部分,當然就比較嚴肅一點,

但Love Line的部分,其實一直都有,但...就是蠻苦的 Orz

狼仔和星兒因誤會而分開,後來先是不肯相認,又為了你好我要離開你,最後又為了贖罪要你殺了我...

好不容易甜個一集,之後就要虐你十集,

雖然兩人的羈絆讓疾沖一點機會也沒有,但是兩人也始終無法好好在一起 Orz

總而言之,本劇的演員和劇情都不是我的Style,加上集數也蠻多的,導致看得有點累 Orz

值得稱讚的就是外景的部分和以往的劇蠻不相同,有些看起來還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劇 狼殿下 雙世寵妃3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small420 的頭像
    littlesmall420

    LittleSmall & yoyo的日常逃出 ~리틀스몰 & 요요의 일상탈출~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