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囉~我是yoyo。

身為COCO DEAL腦粉,今年買了許多COCO家單品,

COCO DEAL已經是我出國旅遊必不可少的行頭,

但今年因受疫情影響,只能分享在家裡拍的試穿照,

希望疫情早日結束,也讓我的COCO美衣從衣櫥中解封吧。

身型: 152公分 / 42公斤

01. COCO DEAL 神美花朵印花排扣短袖洋裝 黑色 S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3月春季連線時就跟MU買了這件洋裝,

因為2019年有買過類似款,很喜歡這件的設計,所以今年打算再購入新的花色,

沒耐心等到折扣季,新品剛上架時就忍不住下手了。

當時也沒想到這件會成為PTT e-shoping板上的大爆款,好的版型果然有口皆碑。

長度我有稍微改短,這樣哈比人上下樓梯會比較安全@@

02. COCO DEAL 復古花朵印花蕾絲設計洋裝 S號

undefined

這件是2019年的舊款,材質也不一樣。長度有改短。

我很喜歡2019的配色,這個綠色有點復古華麗的宮廷感。

若要生活過得去,身上總要帶點綠。

 

03. COCO DEAL 神美花朵印花排扣短袖洋裝 米色 S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米色是在台灣櫃上購入,我覺得尺寸有點迷,

因為在櫃上買的明明也是S號,實際測量起來肩寬和胸圍都比跟MU買的這件大,

我到現在還一直懷疑是不是洗標跟吊牌標錯尺寸了@@

這件我穿黑色比較合身,因為我上胸沒肉,米色穿起來有點啷啷的Orz

明年如果有出新花色,身為腦粉的我還是會想收一下。

穿搭單品可參考下圖

undefined

 

04. COCO DEAL 夏日小花柄無袖雪紡洋裝 橘紅花 S

尺寸:全長110公分 / 肩寬48.5公分

先來一張官網圖

undefined

當時看到官網model照片就驚為天人,所以春季新品連線時就手刀跟MU下標,

一直到final sale這件洋裝都沒有下折扣,

荷包君也就沒有那麼心痛了 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件質料是輕薄柔軟的雪紡,夏天還可以穿得住。

衣長110公分,算是COCO家中哈比友善的長洋了,所以這件長度很ok,不需要改短。

小立領和小包袖的設計,再加上裙擺的百褶也很有層次,

穿起來可以襯托出小女人的優雅。

因為本身膚色偏白,所以選了橘紅色,

實際試穿之後也覺得蠻能襯托自己的膚色。

05. COCO DEAL 夏日小花柄無袖雪紡洋裝 粉花 S

undefined

上面那件收到實物後非常喜歡,

加上又一直被日本櫃姐們粉花的實穿照燒到,

所幸決定6月PRE SALE小連線時再跟MU包一色。

橘紅花和粉花的配色都很溫柔,真的會讓人有選色障礙Orz。

橘紅花比較活潑,粉花則顯得更有氣質一點。

 

06. COCO DEAL 花苞澎袖滿版碎花洋裝 棕色 S

尺寸: 全長122公分

undefined undefined

官網主打色是棕色,看看model照是不是超燒的!

我穿起來完全不是這種感覺啊 Orz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07. COCO DEAL 花苞澎袖滿版碎花洋裝 淺藍綠 S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後面是美背式設計,可以穿NuBra就不會露出內搭。

不好意思露太多的話,可以內搭小背心。

 

 

 

08. COCO DEAL 氣質背心拼接雪紡裙洋裝 粉橘 S

尺寸: 全長124公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09. COCO DEAL 方領針織背心拼接傘裙洋裝 米白 S

尺寸:全長122公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件和粉橘的拼接洋裝是類似款,這件是方領,

而且它的裙子直接有做內裡,圓領的那件沒有內裡,需要另外穿襯裙。

上衣是針織材質,建議不要將洋裝掛起來,

平時平放於衣櫃中比較不會變形。

穿搭單品可參考下圖

undefined

 

以上是COCO DEAL 2021 春夏季洋裝實穿分享,

希望對小個子又跟我一樣愛穿長洋的女生們有參考價值。

拍照和整理照片有夠花時間,默默佩服網美們,網紅產業真的需要用心經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O DEAL 穿搭 日系穿搭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