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직캠][INFINITE] 230902 Comeback

自從INFINITE各自當兵,沒有團體活動之後,我就漸漸地沒有追得這麼勤了,

甚至到每個成員有各自的活動,solo或是演戲,我也沒有太follow,就是知道他們各自在忙什麼而已,

若是發專輯我還是有聽,但戲劇或是綜藝我就幾乎都沒看了,

甚至南優鉉或李成鍾單獨來台,我也都沒有去 Orz

 

老實說,自從INFINITE各自分屬不同經紀公司之後,雖然沒有解散,但我也不覺得有機會再進行團體活動了~

沒想到李重燁居然願意無條件將商標權轉移給成員們,

就這樣成立了INFINITE COMPANY,發了第七張Mini Album《13egin》,

還辦了演唱會,再次以完全體來到台灣~

 

所以這次的演唱會意義格外重大,說什麼也要參加,

只是這次行前各種無限焦慮,從購票、住宿、器材、拍攝、福利、天氣、場地...

加上馬上又要出國,雖然日期卡的很剛好,但太多事情在一起還是覺得很焦慮~

 

不過事實證明,雖然這次身體真的很疲累,但是心理真的很滿足,

也感謝INFINITE COMPANY讓大家的記憶卡也很滿足~

 

第一天我的位置在A1,還蠻偏的,常常只能夾縫中求生存,

幸好張東雨還算蠻常在這一側的,所以第一天就以張東雨為主,李成烈為輔~

 


 

다시 돌아와 (Comeback Again)

 

BTD

 

추격자 (The Chaser)

 

Opening Ment

 

Back

 

Paradise

 

Ment

 

태풍 (The Eye)

 

Tell Me

 

Bad (Rock Ver.)

 

Last Romeo (Rock Ver.)

 

I Hate (Rock Ver.)

我都不知道原來這首是這麼Agogo的一首歌 XD

 

Ment

 

Love Letter

 

마주보며 서 있어 (Between Me & You)

 

Synchronise

 

맡겨 (Entrust)

 

Cover Girl

 

New Emotions

 

시차 (Time Difference)

 

Ment - 역조공 「不管幾次 還是會再回來 不會累 會一直愛你」

 

Ment - Find Me

真是抱歉,我也是不會唱新歌的其中之一 Orz

 

내꺼하자 (Be Mine)

 

Man in Love

 

Nothing's Over

 

Ment + 大合照

 

Ending Ment

要從第一首開始再跳一遍我們是完全沒再怕的,INSPIRIT的時間也是無限多的啦!!

 

Clock

 

분다 (Wind) + 이보다 좋을순 없다 (As Good As It Gets)

 

感性Talk

張東雨完全沒想到說要再見面居然被拒絕了,瞬間堂皇 XD

大家其實只是不想要在「同樣的地方」,畢竟這場地真的太爛,

不但交通不便,場館廁所不足,冷氣又不冷,

INFINITE來台灣吃小籠包,但INSPIRIT卻在場館內當小籠包蒸 Orz

真的希望下次可以在一個有階梯有座席的地方舉辦 Orz

 

Begin Again

 

 

Do Not Re-upload or Edit. Please Credit Properly.
禁止二次修改或移除Logo 禁止再上傳,欲轉載請註明出處
영상 수정금지. 로고 삭제금지. 재업로드 금지. 퍼가실때 출처는 꼭 밝혀주세요.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