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整夜睡不好三點多還爬起來看回應吧1997

早上七點就起床光是準備出門就花了我一小時其實大部分都在發呆 Orz

八點多出門GU買個蘋果汁…1700…

但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所以沒吃 Orz

CGV門口旁有個醉漢睡倒在路面職員要叫他起床還挺為難的

 

搭地鐵去景福宮一個人搭車感覺很微妙

但我很明顯還沒有融入韓國當地明顯是個觀光客

跟老媽還有yo會合逛了景福宮但我一直想睡覺

原本打算還要去昌德宮但我實在是累了

所以就直接去仁寺洞在仁寺洞入口看到有人在拍MV…但不知道是誰

後來帶老媽吃皇后蔘雞湯然後就回Ivy House休息

 

打電話給房東說我浴室燈壞了還有網路連不上 Orz

等他來的時候我也稍為睡了一下

等了大概有半小時到一小時吧房東才來敲門

帶了一位아저씨換了燈泡

但是有線網路他只幫我延長但好像還是不行上網

所幸wifi給了密碼之後似乎就可以用了所以我還是不要一直找他好了

 

弄得差不多之後就跟yo約在汝矣島渡口

經過惠化站四號出口的時候還看到一群人在跳江南Style

帶老媽在那邊走走可是這時候太陽還蠻大的大家都走得頗熱

只是今天漢江也太多人搭帳篷了吧不然至少也有舖個野餐墊

而且有家族也有情人還有朋友

看起來大家都不想要待在家裡應是要在外面度過假日才行阿

 

轉移陣地到梨大逛逛在逛Kosney的時候老還打電話過來

之後再一路逛去新村也逛到可愛的衣服但是當季的衣服好貴 Orz

然後走到八色肉去吃晚餐雖然要等但大概10分鐘也還好

三個人吃八色set還蠻OK

 

吃飽之後再帶老媽去清溪川

但是因為我地鐵坐過頭了所以乾脆到景福宮站順便逛一下世宗大路

走到清溪川的時候...看到有舞台正在拆不知道今天有什麼活動

清溪川也依舊是情侶一對對不過這次我們只走到鍾路三街就好

然後在Angel-in-us喝了咖啡跟蜜糖土司我就一個人默默搭地鐵回惠化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