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V600040  

原本想在附近辦手機就好...但是在考試院樓下問了之後...說沒有登錄證就不行 Orz

所以我就放棄一般店面...使用同學推薦的Free C...但是他好遠 Orz

下課之後坐地鐵到서초...在地鐵的時候我一直打瞌睡 Orz

 

Free C 官方網站:http://www.freec.co.kr/idx.freec

地址:서울 서초구 서초동 1544-4 남양빌딩 2F

進去之後就跟他說要辦Free C...然後跟他說你要用護照辦...就可以辦先付型的...

稍微填個資料...就名字跟護照號碼...然後給他看一下你的手機...這樣就可以辦了...

img_charge01_02  

因為我通話量很少...所以選擇最少的資費...一個月3600...差不多就是台幣100...

但是他有問我一個附加功能...好像是可以接收wifi之類的...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那到底是什麼...畢竟用中文講解我都不一定懂...更何況還是韓文 Orz

所以只確定是不是無料的...我就點頭了...

是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就是了...好像沒有差別阿 Orz

 

總之~ 那邊的小姐很親切...除了很遠應該沒有什麼缺點吧 Orz

不過等拿到登錄證之後...還是可以去換成後付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e C
    全站熱搜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