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2018雙11蘭蔻戰利品開箱.jpg

 

上個月才剛過完週年慶大拜拜,雙11購物節馬上又緊接著開打,荷包君表示 T.T

有不少品牌官網都有在做雙11促銷,

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和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都列在我的願望清單上,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也頗令人心動,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先入手有試用過的蘭蔻家產品。

包裹拆開長這個樣子~

20181114_190800.jpg

明細和發票隨貨

20181114_190917.jpg

 

官網依舊有九折優惠、滿額贈、下單禮,

這次的新客首購禮有白金淡斑霜覺得開心!! 週年慶拿了一堆贈品唯獨沒有試用到白金淡斑霜,雙11終於彌補了這個遺憾 XD

但下單時viponly的折扣碼顯示已贈完不能用,覺得扼腕Orz

雙11購物節_01.jpg

雙11購物節_新客首購禮.jpg

雙11購物節_官網獨家滿額贈.jpg

雙11購物節_下單禮.jpg

我選的是以下三件:

雙11購物節_下單禮(自選3件).jpg

 

我只有下手兩個品項: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絕對完美水潤光感唇膏色號192,其他都是贈品

實際內容物長這樣,雖然不比週年慶,但也夠澎湃了~~~

20181114_191307.jpg

 

週年慶拿到黃金玫瑰修護露15ml贈品,試用過後就非常喜歡,

本來打算月底出國時在免稅店購入,但查了一下昇恆昌官網居然沒有這個品項(只有絕對完美極緻活化柔膚露) @@

不太確定到時候現場會不會有修護露,一個怕買不到的心態,就乾脆直接在蘭蔻官網下單,反正雙11和週年慶一樣都有九折優惠。

完美玫瑰柔膚組.jpg

黃金玫瑰修護露的特惠組雖然也是台幣 4,800,但不列入滿額贈,

贈送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我手邊還有庫存,

而且我沒有很愛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所以就直接購買單品。

只要再多帶一條唇膏就輕鬆(?)跨過美麗經典滿額禮第一門檻,

週年慶我已經拿過第三門檻的贈品,覺得這一波拿到的試用品能和週年慶有所區隔也是蠻不錯的。

妹妹表示只要是保濕產品她都有興趣嘗試,這組超水妍舒緩保濕系列可以算是一個姊妹分享餐的概念。

雙11購物節_美麗經典滿額禮(第一門檻).jpg

 

分享一下最近一個月的保養步驟:

 

 

保養步驟
洗臉 Caudalie歐緹麗 葡萄籽潔面慕斯 SKⅡ 全效活膚潔面乳
面膜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凍膜

(一週使用一次,不把它當成晚安面膜,只敷10分鐘後洗淨)

化妝水 Lancome蘭蔻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

KOSE高絲

Lancome蘭蔻

雪肌精御雅-光能露 (濕敷) or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

精華 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和泡泡精露混合使用)

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精華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or 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

(視情況偶爾使用)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SKⅡ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擦脖子)
防曬

KOSE高絲

Lancome蘭蔻

極效輕透防曬凝膠N(我的愛) or

超輕盈UV水凝露(消化5ml贈品)

   
其他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擦在長痘痘的地方急救用)

 

關於晨間保養: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和泡泡精露混合使用的保濕效果好又很清爽,

而且一早聞到泡泡精露的味道,會覺得有一點提振精神、趕走睡意的心理作用,總之我就是很愛菁萃亮妍的味道。

 

關於夜間保養:

母親大人覺得玫瑰花瓣精露好用,所以先讓她用,我自己則是使用雪肌精御雅光能露,

洗完臉後我會先用光能露濕敷,美白透亮很有感。

光能露購入於母親節檔期,當時開封試用覺得有點太滋潤,所以只用了一次就被我暫時冰起來,沒有繼續使用,

入秋之後再拿出來擦就覺得剛剛好了,保濕度有出來,也不會覺得黏。

只是我天天濕敷消耗很快,根本就是一個用喝的節奏,感覺一瓶200ml也撐不了多久,

打算用完之後替換成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這也是我這次雙11購物節會再衝一波的主要動機。

濕敷後我會用小黑瓶再加強保濕,一般之後就會直接上霜,

偶爾才會再多加一道激光煥白淨斑精華或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的程序,可以說是視膚況(看心情)使用。

黑鑽奧秘霜雖然只有拿到5ml的小樣,但我和娘親連續試用了2週居然還沒見底,覺得開心,

(我之前有分享過黑鑽奧秘霜的心得可以看這篇) 

我都跟我媽說保養品不用省著用,我這邊還有很多可以拿去用,

但她還是覺得奧秘霜太貴氣,不好意思大氣塗抹,

殊不知自己女兒太愛敗,霜類產品根本還有超多選手在排隊等待我們開封使用XDDD

我自己是習慣只上在兩頰,T字部位怕長痘就沒擦,所以用量真的很省,

等奧祕霜用完之後,後續會換雪肌精御雅光能湛活霜10g和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 5ml接棒,

(再加上今天才拿到的超水妍舒緩保濕水凝霜15ml & 菁萃亮妍奇蹟霜15ml,還有週年慶蘭蔻各種霜類贈品,根本超多)

總之我會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繼續尋找更適合自己的霜類產品 XDDD 

 

關於彩妝:

絕對完美唇膏 (水潤光感)_色號192.jpg

週年慶沒有入手任何一件彩妝品讓人覺得有些心癢難耐,所以雙11就對觀望已久的絕對完美唇膏出手啦!

老實說當初在色號選擇上非常苦惱,我想要找帶一點酒紅色的唇彩,

#191 雖然很美,但還是覺得有點太紫,怕自己駕馭不了那股殺氣,

最後選中的是色號#192 Lie de Vin (Sheer) 

金色玫瑰的頂蓋實在是貴氣逼人 

這隻在台灣好像不太熱門? 大家好像都推鬼怪 #290 #264,

不過我個人是還蠻期待#192的效果,之後再來分享試色心得~

絕對完美唇膏 (水潤光感)_色號192(實物)logo.jpg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