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2020週年慶.jpg

 

今年的週年慶除了歐舒丹是回購之外,香緹卡和黛珂都是首次購買。

手邊的肌膚之鑰和嬌蘭還沒有用完,再加上前一陣子Littlesmall一直有想買房的念頭,

導致我物慾直接降到最低,原本今年週年慶打算是要收手不買的,

但隨著工作壓力愈來愈大...法令紋愈來愈深....覺得還是有必要早點下手抗老產品Orz

看到網路上一堆25的young baby在那邊大談抗老產品心得,不禁感嘆現在的年輕女孩都好捨得投資自己啊!

現實就是姊也被社會摧殘了10幾年,是該服老的時候了XDDD

 

香緹卡身為貴婦級保養品牌,價錢也很高貴Orz

我對他家的鑽石級系列如雷貫耳,尤其是鑽石級精華和鑽石級面膜,

在緊緻拉提的效果表現上一直都有口皆碑,自然成為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我是在台中大遠百週年慶第一天靠櫃,櫃上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客人@@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陳亞洲小姐,她人很nice,很大方的讓我試用產品,介紹產品時的態度也十分親切。

鑽膜本來就在我必買清單上,櫃姐介紹說黃金面膜可以改善細紋,打完雷射可以敷,

也可以加入其他精華液,或是和鑽膜一起調和,

其實我本身沒有敷面膜的習慣,尤其是片狀面膜,我覺得面膜紙都很不舒服,就沒用過喜歡的,塗抹式面膜倒是可以接受。

我最後就決定帶鑽金緊緻面膜組 (極緻純金賦活面膜 50ml / 鑽石級面膜 50ml / 花妍煥采青春露+升級版 8ml) 

成為玫瑰卡會員,入會禮是花妍修護精華乳 8ml + 花妍全效卸妝乳 8ml。

櫃姐另外跟我約了做肌膚護理的時間。

我原本以為只是意思意思在臉上試用一些產品,沒想到一整套護理做下來大概也花了40~50分鐘。

卸妝清潔後,櫃姐先用花妍煥彩活膚面膜幫我去角質,再塗上深層淨化面膜做深層清潔,

毛孔都清得乾乾淨淨,這時候最適合讓肌膚加強保濕及修護,所以幫我上了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卸掉後薄擦花妍活膚精華液,我蠻喜歡這個精華液的味道,香緹卡的產品味道都很淡,

花妍活膚精華液算是我試用的幾個產品裡面味道比較明顯的,是很舒服&高級的玫瑰味,讓人感覺很療癒放鬆。

原本以為這就結束了,後面還有最後一個面膜程序,櫃姐調和了鑽石級面膜和黃金面膜,幫我厚膚全臉超級大器。

洗卸之後用鑽石級乳液收尾,整個過程手法都相當輕柔,讓人感覺很好。

隔天睡醒媽媽還問說,你的臉怎麼那麼白那麼亮? 果然保養品就是要試在臉上才能感受到效果,

結論就是我加碼了經典精華三件組 (鑽石級精華液30ml / 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30ml / 花妍活膚精華液50ml) 

外加一個鑽石級乳霜單品.......Orz

可惜周年慶沒有出經典花妍面膜組,希望明年母親節檔期能把四大面膜給湊齊 XDDDD

黛珂 AQ甦活極致柔膚保養組.jpg

 

黛珂 AQ甦活極致柔膚保養組 & 保濕美容液是買來孝敬老媽的~

台中新光三越周年慶第一天一開門就到櫃上報到,才早上10:30一樓大廳已經是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

真的只能先看好DM快狠準的結帳,沒什麼購物品質可言,相較起來大遠百真的清閒許多 XDD

以前老媽都習慣用KOSE的產品,今年就想幫她升級一下。

黛珂是高絲集團的頂級品牌,保濕美容液和乳水系列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希望老媽一整套能用得開心。

 

以上是2020年週年慶保養品戰利品的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