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jpg

書名:女神狀態:創造自己的真愛體質,吸引有愛的關係

作者:AWE情感工作室 文飛(DANA)

出版社:時報

出版日期:2022.01.25 

ISBN:9789571399201

頁數:208頁

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14073

閱讀日期:2022.05.21~2022.05.24 (4天)

綜合推薦:★★★★★

 

哈囉~我是yoyo.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自我開發的書,覺得內心的小宇宙發生爆炸。

這本書不是教大家如何成為女神,根本是教大家如何成佛吧,

書裡面說的一切都很佛系,覺得好像在讀佛法。

 

自我覺察,觀照自己、回歸本心,就能達到隨心自在 。

而發現內在閃耀的本質,就能散發女神光。

只有完全接受真實的自我、喜歡自己、療癒自己,

才可以知道對方需要的是什麼,同時也是在修復身邊所有關係。

學習溫柔的表達自己的內在需求而非要求,

表達後耐心的給予對方時間去學習如何回應我們的需求

不要試圖改變對方,要同樣的關懷對方的內在需求。

瑜珈也是自我覺察的方法之一,專注當下,覺知到內在,跟身體連結。

好像有點懂為什麼會有人在大休息的時候流淚了。

關於真愛 v.s. 非愛:

不懂韓國情侶為什麼喜歡玩欲擒故縱的戀愛遊戲,

밀당推拉就是在試圖掌控對方的弱點激發恐懼,

在關係裡面也要爭輸贏,製造不安、不舒服進而引起刺激好像是有效的手段,

但這樣的關係真誠嗎?

Ex: 訊息故意拖延回覆甚至已讀不回,

     或要求秒回,對方沒秒回就是不重視自己,這我也是不能理解。

有時候就是真的在忙,沒看手機,再不然可以主動表示自己現在在忙什麼,給對方安全感。

一直來來回回搞心理戰術真的好心累。

先撇除有沒有劇本這前提,比起著重漁場管理(操練)的《單身即地獄》,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滋養關係的《我們結婚了》    (不小心透漏年齡 Orz)

向月老(宇宙)下訂單 :    宇宙是個直男。

把許願的描述放在”自己跟這個人在一起會有什麼感覺”的體驗上。

再來是要將心中的位置空出來。

我的吸引力法則用在旅行上真的很可以,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美照我都告訴自己再過不久一定也可以親臨美景。

把口袋名單變成打卡足跡就是這樣一一實現的。 (扯遠 XD)

以上,搭配韓劇《我的解放日誌》一起看,療癒效果加倍。

 

 

 

arrow
arrow

    littlesmall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